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即墨市东部红叶景观建设工程完工

2017-08-24 13:5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墨市东部红叶景观建设工程于日前完工,栽植黄栌、黄金槐、红叶李和红叶桃等树种80余万株,建成的红叶景观林极大地改善了蓝谷周边的生态环境。随着项目的后期推进,红叶景观林无疑将成为即墨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东部红叶景观建设工程位于鳌山卫街道和温泉街道的主要山体区域,围绕深海基地周边的国基外语山、东京山等,天泰项目及周边的四舍山等建设以黄栌为主的红叶景观,总面积4000亩,其中鳌山卫2800亩,温泉1200亩,共回收耕地2044亩,工程直接投资6000万元。

东部红叶景观建设工程是即墨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提升东部形象、助推即墨旅游产业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项目选址综合考虑其区域位置、景观资源及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布局为“一心、二区、五点”,总体规划面积约10000亩,计划于2017年和2018年度分别施工。

其中,“一心”即以即墨市东部的蓝谷核心区为中心,打造即墨东部的红叶景观中心;“二区” 即以蓝谷核心区规划建设为依托,以温泉、鳌山卫现有山体生态旅游资源为基础,以远期建设发展集观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红叶景观为目标,打造东部蓝谷核心红叶景观体系的两个红叶风景旅游观光区,规划总面积约8000亩。

而“五点”为远期规划目标,即笔架山红叶林、钱崮山红叶林、鹤山红叶林、担山红叶林和盘龙峰红叶林。分布于蓝谷核心区边缘,在与核心区相连的各主干道路两侧景观位置突出的五处裸露山体处进行特色红叶风景林营造,形成多点红叶景观分布,与蓝谷核心区红叶景观相呼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