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新机场进展 董家口经济区基础设施将建

2017-08-22 17:1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较新进展!青岛新机场A支廊不锈钢屋面铺设接近尾声。青岛新机场是世界上较大的连续焊接不锈钢屋面单体,目前该项目正在顺利实施,不久将以雄伟闪亮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2.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硬杠杠”;对纳入西海岸新区挂图作战的12个项目和签约引进的22个过亿元项目分别成立三大战役项目作战部;全面开工总投资135亿元的11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近日,董家口经济区召开“从严治党、从速服务”动员大会,并制定《关于从严治党从速服务打造活力董家口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快建设国际深水港、循环经济区、绿色新港城。

运行好海水淡化项目,保障企业用水需求。“十三五”期间计划建设500kv变电站1座、220kv变电站1座、110kv变电站3座,保障企业用电需求。全面开工总投资135亿元的11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贡北路和冷链中心路地下综合管廊。做好董家口至晋中南铁路等铁路连接线前期工作,加快构建四通八达的集疏运大通道,打通港口发展生命线。

3.昨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医院一期及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初中校区设计项目正进行设计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医院一期项目位于环岛西路以东、玉泉一路以北、环岛中路以西、玉泉路以南。项目规划建设急诊楼、门诊楼和住院楼,规划总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90平方米。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初中校区项目位于玉泉路以北、环岛西路以东、环岛东路以西。项目新建学校为30班初中学校,总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217平方米。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