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别墅当道 谁能墅定风华

2017-08-22 14:2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一个“别墅梦”,尤其是城市精英,在城市拥挤、土地昂贵、生态环境污染严重的市区压力下,有天有地、生活舒适的别墅生活成了他们心中的梦想。

(示意图)

别墅,相对于其他住宅产品,是最理想的人性化居所,更是一种生活的改善。在购置别墅时,人们也并非情有“独”钟,而是更期待可以“面面”俱到,地段、价格、配套、发展空间等必须样样俱全,才能获得人们的青睐。

青岛市别墅分布在市区和高新区,而现在市区目前的别墅状况存量稀少,且价格相对于其他区域来说较高。而高新区属于一个高速发展的区域,远离城市的喧闹,拥堵的交通,和昂贵的价格。使得高新区成为了目前别墅置业的重要区域。

当市区相遇高新区 谁能傲视群雄

在如今刚需当道的青岛楼市,别墅项目在众人的目光中渐渐清晰起来。那么市区别墅和高新区别墅的区别到底在哪里?是坚守市区,还是移居高新区?是市区别墅更具价值,还是高新区别墅拥有潜力?孰重孰轻,一看便知。

(高新区规划效果图)

配套资源完善下的区域价值

在青岛市区悠久长远的发展中,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公共服务资源等都已非常完善,完善配套下带来的是昂贵的价格,使得拥有别墅梦的精英望而却步;再来看看高新区,随着市民健康中心、科技馆、青岛中学等19项市级公共服务项目开工建设,旅游服务中心、红岛绿洲湿地公园、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加快推进,一座科技、人文、生态型的城市新中心正在胶州湾畔加速崛起。可见在不久的将来,高新区的配套资源足以与市区媲美。

(青岛中学示意图)

东方伊甸园 筑造地域新标杆

众所周知,现如今青岛标志性建筑,五月的风,以及香港路商圈,发展基本上已经成熟,发展空间处于饱和状态;随着“世界第八大奇迹”、亚洲第二座伊甸园的引进,高新区将成为新的城市会客厅和城市符号。伊甸园项目致力于打造亚洲先进的生态休闲目的地,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吸引游客将以百万计。清晨,晨光熹微,芳草摇曳岁月静好,打开窗就能呼吸到自然的气息;夜晚,夕阳西下,庭院露台花香弥漫,在阵阵蛙声中安然入眠......

(东方伊甸园示意图)

区域房价对比 谁离“别墅梦”更近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愈发稀缺,位于市区地带的别墅,成为了极度臻稀产品,市南区沿海一线且周边配套丰富的别墅单价在5万左右/平米,具有年代感的房屋结构和昂贵的价值,让人望而却步;而位于近几年加速发展中的高新区别墅,在周围配套资源逐渐完善的情况下,就有这么一个别墅处于高新区的优质位置,是一个正在打造中的城市运营级项目,且别墅在售产品均价为1.8-2万/平米,其超高的性价比,安静的社区环境,以及全新的户型产品,让城市精英不必对“别墅梦”望而却步!

中国金茂 与区域共发展

中国金茂择址高新区桥头堡位置,建造城市运营级项目中欧国际城,在城市建设中,未来中国金茂将通过“两驱动、两升级”,实现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产城融合、配套便利的理想城市蓝图,推动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定位的不断落地。致力于在大青岛北岸打造出一个由花园别墅、水岸社区、精英公寓、总部办公、城市广场等融合中欧生活形态的绿金战略国际社区,以开拓城市发展新模式的约400万㎡大城共享区域新发展。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中欧金茂墅当道 谁与争锋

在对比下,相信明眼人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高新区无论在地段、价格方面都略胜一筹,随着今后商业配套的逐步完善,相信高新的发展会成为青岛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作为城市运营级项目的中欧国际城,就有这样的别墅,“面面”俱到,充分满足当代人们对别墅生活的需求。就如董事长高宁说的:希望人人都喜欢金茂盖的房子,希望金茂建人人都喜欢的房子。试问,这样的金茂墅,你还有理由拒绝吗?

大城起 墅归来

大城起,墅归来,建筑面积约125——160㎡金茂墅,约见全城,以更好的产品致敬有情怀的世界公民。

金彩十年 音你而来

2017年8月26日18:08-20:30,中欧国际城展示中心前坪,第三届中欧音乐节恭迎您的莅临!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活动,关注中欧国际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取你的十年心声。抽取礼物,更有机会获得音乐节门票!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22日,敬请留意项目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