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少海湖畔4G神墅?面纱即将拉开

2017-08-22 10:0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群雄逐鹿”是近几年青岛房产市场上的一个形容词。随着城市发展和海洋资源的吸引,众多地房企大鳄落子海滨之城。作为中国品牌房企20强,新城控股以强大品牌实力力挺青岛,2017年择址少海新城,以当代方式再现中国居住精髓,以有机革命触发生活方式升级,填补岛城住宅市场新少有,成为楼市最亮点。

新城·玺樾,是新城控股凝聚24年研发经验打造的精品。新中式建筑、前府后院、三重归家礼序......项目将金胶千年历史底蕴和当下城市生活的情感始终贯穿,较大化地把我们中国一些建筑地传统元素,用现代的方式表达出来,营建出传统的东方建筑灵魂,在千篇一律的高楼大厦中,给人眼前一亮。

中式院落,自成一派

朱门阔院、小流潺潺……细心的人们可能已经发现,今年以来,岛城楼市主打新中式建筑风格的项目,愈发增多了。事实上,纵观全国楼市,随着国人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不断回温,独具文化韵味的新中式院落已经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新城·玺樾中魂西技,将中国传统的居住文化形制融入到当代生活方式之中,再现仰观星辰、俯闻花香的中式院落。阳光、花香、树影......居者可在庭院内随心而卧,尽享繁忙工作外的自在与舒适。

新中式别墅,意蕴深长

建筑是最为冰冷沉重的,而文化却能赋予它生命力。新中式别墅的兴起,不仅仅是一阵“中国风”,更是引导我们去追寻文化和心灵的“中国根”。新城·玺樾坐落于胶州少海湖畔,因地制宜,遵从地脉和文脉的延伸,在赋予传统院落新生的基础上,提炼其中经典元素,加以简化和丰富,使别墅整体设计融入现代生活,强调生态、科技、漫活和修养,注重生活舒适度,真正做到天人合一,让生活回归本真。

然而与大多数新中式别墅不同,新城·玺樾为提高人居舒适度,创新突破,运用新城THINK芯智慧方式独创“4G”神墅,颠覆人居体验。据悉,开发商的考虑甚至细致到通风角度、前水过滤,把文化、创意、可以优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百闻不如亲鉴!新城·玺樾坐落于胶州少海湖畔,以“有机、鲜活”为理念匠造千亩墅式有机生活。现建面约2万方水岸样板示范区已醇美盛放,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37596

品鉴地址:中国·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