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站前路提前完工 青岛30条主干道大修

2017-08-21 17:5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站前路(金水路至北站站房段)位于铁路青岛北客站核心区范围内,北起金水路,南至北站站房,道路全长700m,宽度23-40m,规划为次干路,标准段双向四车道。

站前路(金水路至北站站房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地下管线、交通设施以及景观绿化。目前该项目所有建设任务已经全部完成,比计划工期提前一个月完工,下一步将按计划组织市政工程质检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有关单位进行联合验收 。

2.近日,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司磊做客在线问政,就市政道路综合整治方面工作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据悉,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 ,依据道路检测结果和地下管线敷设改造需求 ,今年各区共计划对中山路、辽宁路、延安一路、长春路、滨河路、梅岭西路、五台山路、正阳路等30条主要道路实施大中修建设 。目前北中轴路已经完成,五台山路、珠江路、正阳路、礼阳路等道路正在施工。市北区辽宁路、延安一路等道路已完成工作招标,正在进行交通调流、施工许可手续办理等施工前准备工作,其他项目正在进行工程招标等前期工作,计划年底前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3.8月20日,青岛航空正式开通沈阳-南昌-珠海往返航线。首航当日,青岛航空在南昌至珠海航段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机上活动。在青航乘务长徐林煜的带领下,乘务组提前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首航准备,为旅客朋友们带来欢乐难忘的首航之旅。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