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开跑!地铁2号线东段试运行 连即墨

2017-08-21 15:1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跑了!”8月21日,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待各项运行指标达标后,将开始载客试运营。青岛地铁迎来换乘时代。2号线,3号线、11号线实现换乘运营,串联起市南、市北、李沧、崂山以及即将撤市划区的即墨。缩短时空的同时,让区域经济更加紧密,毫无疑问新成员“即墨区”,最受投资者关注!

地铁2号线“试跑”

8月21日,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开始空载试运行,时间不少于3个月,待各项运行指标达标后,将开始载客试运营,青岛地铁即将实现三线线换乘。

本次空载试运行范围为2号线东段李村公园站至芝泉路站,共设车站18座,均为地下站,全长约21.6公里,途径李村公园站、李村站、枣山路站、华楼山路站、东韩站、辽阳东路站、同安路站、苗岭路站、石老人浴场站、海安路站、海川路站、海游路站、麦岛站、高雄路站、燕儿岛路站、浮山所站、五四广场站、芝泉路站。

换乘直达“即墨区”

地铁2号线,为青岛市开通的第二条地铁线路,它的开通,不仅让出行更加便捷,而且串联起市南、市北、李沧、崂山以及即将撤市划区的即墨。该线路可与3号线在李村站、五四广场站实现换乘,可在苗岭路站换乘即将开通的11号线,直达滨海公路、蓝色硅谷、即墨等区市

缩短时空的同时,让区域经济更加紧密,毫无疑问新成员“即墨区”,最受投资者关注!

相比青岛主城区,即墨的地价、房价等社会资源,优势巨大,特别是民众普遍关注的房价,以当下即墨市最热卖的看海住宅景观大项目,三盛国际海岸为例,项目均价只有一万左右。

相比主城区不少海景房7万元/㎡的个价格而言。投资价值巨大。

即墨这个楼盘“火”

值得关注的是,“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开通前后,线路周边的房价通常都是呈现上涨状态。这一现象也在即墨的楼盘上体现的酣畅淋漓。不少楼盘已经“应声开盘”,迎市场推出新房源。

以即墨市的热销典型楼盘“三盛国际海岸”为例,该项目即将推出三期升级产品,包括5栋瞰海高层及20栋洋房产品。预计9月份首开高层产品。面积全部为当然最热销的三居舒适优居户型,面积为89㎡、102㎡、106㎡、119㎡。三盛国际海岸位处蓝色硅谷核心区,打造国际级海岸墅区,涵盖多种业态。地铁11号站,博览中心站,直达三盛国际海岸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