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1-7月江西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持续回落

2017-08-20 08:23:36 来源: 新华网

江西省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江西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6.5%,增幅较上半年略有回落。

今年以来,江西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呈回落态势。1-7月,江西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083.6亿元,同比增长17.9%,增幅较上半年回落0.1个百分点,较今年一季度回落5.9个百分点。

1-7月,江西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59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5%,增幅较上半年回落1.7个百分点,较今年一季度回落10.8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1582.0亿元,同比增长36.9%,增幅较上半年提高1.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