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时尚随心“所·寓”,生活重新设计

2017-08-19 13:5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方时尚中心室内设计风尚大奖赛即将启幕



这是一局以“时尚”名义而进行的切磋,这是一次重新设计生活的良机,这是一场青岛“室内设计奥斯卡”的争夺战,这是一个全体验时尚创意之都的倡议。8月26日,由搜狐焦点主办,东方时尚中心承办的时尚随心“所·寓” ,生活重新设计——东方时尚中心室内设计风尚大奖赛即将启幕,此次活动要广邀室内设计大咖参与东方时尚中心7个公寓户型和4个住宅户型的设计,最终评选多个“佳作”进行公示,为时尚生活增异彩,给创意生活添新意。

有人说时尚是披在身上的一块丝巾,有人说时尚是摆在家中的一套家具,有人说时尚是拿在手中的一款手机,还有人说时尚是一本万万人颂读的传记。时尚是什么?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界定的标准!时尚随心,生活却不能随意。

生活水平的提高,督促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房子,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和办公环境越来越成为精英人士所追求的状态。

对生活重新设计也是这些人群积极改变和追求的,最有发言权的是哪些人呢?当然是处于一线的设计人才。生活的改变不仅仅是他们设计出一件精美的时装,一把舒适的座椅、一套便捷的工具,更重要的是他们传递的设计理念,让生活更加美好的生活理念。

试想一下,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惊喜,一份与精英人士为邻的惬意,这样的环境提供的是舒适也是温馨,是灵感也是机遇。这样的地方有吗?刚好,在青岛西海岸,一个名为东方时尚中心的地方便是为这种“范儿”量身定做的标杆。

说它懂时尚,东方时尚中心先后举办世界比基尼模特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GET WOW首届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2016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青岛国际设计周“时尚发布日”等时尚产业活动。并且已签约刘洋、刘薇、李小燕、陈闻等中国金顶奖设计大师,刘薇大师作为中国职业装设计排名前列人在此成立高级职业装设计研发中心,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将落子于此,越来越多的是时尚精英也将落户此地。东方时尚中心日渐成为青岛时尚新地标。

说它懂生活,东方时尚中心临海而建,西靠大珠山,东临灵山湾,可观3.2万公里海岸线。4A级风景区大珠山整体绿化率高达75%,每天将大量含有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输送到这里。除此之外,项目北侧的海军公园,是国内排名前列以“海军”命名的公园,目前正以丰富的海军元素,多样的退役装备,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前往观赏。

另外,东方时尚中心所在的大学城已引进中科院大学青岛校区、哈工程大学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黄岛校区及中国武警消防指挥学院等六所高校,项目周边还有黄岛职教中心、青岛海事大学、青岛港湾学院等专科高等院校,未来5年内将形成10万师生规模的国际化大学城,打造西海岸高智人才增长极。

参与此次东方时尚中心室内设计风尚大奖赛的设计师将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参加,然后选择所要设计的户型,户型设计完成之后将通过网上进行公示,并接受网友投票,选出9组人气较高的设计入围。最终由我国和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等设计大咖评选出最终获奖得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