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拥有什么样的别墅生活 才能让你一生不遗憾?

2017-08-18 14:1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贪图城市太久,开始有奔向自然的冲动。世界再大,家里较好。

别墅拥有的 是一片天地

阳光雨露,青草郁葱,生活所能给予的多种可能,是万万不可忽视的。在事业上拼搏多年,职场上头脑睿智,风光无限,却过于忙碌,过于疲惫,需要寻一处容纳心灵的自然居所,与自然亲近,释放天性。

(示意图)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家里度过的,我们总幻想着拥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四季的风回荡在山间,眼前的湖水波潋滟。院墅像是天然般存在其间,生活中每一页的篇章都写满在院子的故事,演绎成动人的诗,这或许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别墅生活。

(示意图)

城市新中心 进阶的纯正别墅群

住在五光十色的城市内,没理由不沾上一点缤纷。选择别墅生活,无非是对诗与远方的向往,种种花花草草,木架上芬芳的藤月,一小块菜田……一小点一小点的梦想都可以在这个叫做“墅”的房子里慢慢实现!当别墅的梦想可以慢慢靠近,当选择别墅已经变得触手可及,那么有没有出门左转的下午茶店……

(示意图)

于城市之中 以优势空间诠释生活高度

2017年3月9日,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中“三湾三城”政策提出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拥有三条城市主干道、超15条公交路线、红岛高铁站、地铁8号线、流亭国际机场、胶东国际机场等便捷的交通路网;项目更拥有54万平米的商业配套,满足您的日常所需。

(胶东国际机场示意图)

作为青岛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重要一环,青岛高新区全力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随着青岛中学、北京实验二小签约、市民健康中心、科技馆等19项市政级项目建设,高新区致力打造未来发展核心区域。

(青岛中学示意图)

中欧金茂墅 开启别墅生活新篇章

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级项目中欧国际城释放青岛城市未来生命力,占据高新区桥头堡位置。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中欧金茂墅作为高新区的城市别墅,占据了优质的区域位置和交通配套基础,择址于此,近享区域发展所带来的全部优势,未来发展空间不容小觑。在国土部明确规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政策下,纯正的别墅群,显得弥足珍贵。

加之大型Shopping mall、邻里中心、中欧创享街区、金茂十五悅等大城配套,满足客群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

(金茂十五悅效果图)

居于此,生活便成了梦中期待的样子,每一栋别墅都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气,每个空间都舒适自如,每次踱步都神清气爽。

中欧国际城的别墅,能让一分钟慢下来,变成80秒,那些被遗忘,被忽略的瞬间,是需要我们放慢20秒的脚步,才能遇见的美好。

(示意图)

大城起 墅归来

大城起,墅归来,建筑面积约125——160㎡金茂墅,约见全城,以更好的产品致敬有情怀的世界公民。

十年金彩 音你而来

十年金彩,音你而来。2017年8月26日18:08-20:30,中欧国际城展示中心前坪,第三届中欧音乐节恭迎您的莅临!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活动,关注中欧国际城官方微信,输入你的十年心声。抽取礼物,更有机会获得音乐节门票!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5)第02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17日,敬请留意项目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