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房价趋稳 7月房价同比涨幅再次回落

2017-08-18 10:1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一线城市房价趋于稳定,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明显回落。青岛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1.%;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8%,房价涨幅稳中有降。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指出,受各地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全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全部回落,10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微涨,较高涨幅为0.4%。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均连续10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8个月回落。

数据显示,7月青岛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0.9%;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4%,同比上涨11.1%。环比价格随略有微涨,但同比涨幅继续回落,总体价格趋于稳定。

与此同时,7月青岛二手住宅价格涨幅回落,环比上涨0.8%。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