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租售并举"带动公寓热 崂山稀缺精装Loft耀世而出

2017-08-17 15:3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鼓励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政策密集落地。在打造多层次住房结构的房地产政策指向下,各地的住房供应正从“重售轻租”转向构建“租售并举”态势,住房租赁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期。

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发展重点落实到“租售并举”,当然楼市调控力度也不会放松。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无论房价上涨或下跌幅度都不会大,下半年房价走势总体保持平稳。因此符合条件的购房者,能够在这种环境下具有更多挑选余地。近年来凭借高品质、新时尚的居住方式新兴的公寓产品,在青岛不仅成为众多租客的优选,还受到了不少购房者一见倾心。2017年伊始青岛房价上扬,楼市热度不断升温,公寓产品价格一路看涨,堪比住宅的销售热度。

2017年岛城公寓为什么会火?3月份青岛“限购、限贷、限售”政策,使普通住宅勒紧了“裤腰带”,在面对住宅限购以及与之带来的投资成本的增高,岛城市场上的购房者将目光转向公寓,总价低、投资门槛低让公寓产品迎来了它在房地产市场上的春天。优越的区位、以及精致的设计还能带来可观的升值空间。

优越区位

2012年金家岭金融新区横空出世,不仅占据岛城山海一线生态景观,并且经过五年时间的发展,数百家名企入驻,坐拥金狮、金鼎等高端商场,青岛“曼哈顿”雏形渐显,发展潜力不可小觑。再加上地铁2号线、11号线通车在即,地铁的高速发展为崂山区商业发展注入新动力。金家岭成为宜居宜商宜投资的不二之选。

精致设计

鲁商蓝岸丽舍位于金家岭金融新区,午山脚下,依松岭路,交通通达,毗邻商圈,兼具自然宜居与优越配套。稀缺精装公寓9月即将面世,面积30-55平4.7米层高LOFT山景公寓,复式空间规划,实用面积倍增,挑空客厅设计,空间宽阔明亮,一层休闲区二层休息区,动静分区。既可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又可满足企业生态办公需求,百变空间,宜商宜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