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黄岛计划2018年规划扩建下庄小学

2017-08-14 16:0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2017年8月2日,城阳区政府与华为、和达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城阳区夏庄街道合作开发新型智慧城市项目这具体是个什么项目?具体地点在哪?会有大型商业配套吗?

答复: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夏庄街道智慧城市项目是今年招商引资的核心项目,位于夏庄街道天风南路以西,白沙河以南区域,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和达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占地约670 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0万平方米,计划引进智慧型企业30余家,建设以智慧医疗、智慧养老为依托,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撑,运用智能园区、智能建筑技术,打造新城智慧城市项目。整个园区配套商业、医疗等服务。目前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已签订。 

提问:我家位于澄海路16号的房子因城府拆迁已交房7年之久,但拆迁方案至今没有确认。请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把方案定好,给我们一个说法。

答复: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关于燕儿岛路二期项目已签订就地房屋补偿协议并搬家腾房的被拆迁居民安置问题,区政府进行了多轮的研究论证,并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针对就地无法建设安置房源的实际,形成了回原房屋居住、就近一期、异地和货币收购四种方式相结合的安置方案。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安置工作,自去年以来,区政府开展了安置方案公示、居民安置意愿调查及两轮评估机构选择工作。今年3月底至4月上旬,我区按原定程序抽签选定了评估机构,并进行了公示。目前正在积极与货币收购单位对接,敦促其尽快筹措收购资金,力争尽快实施该项目的安置工作。 

提问:请问,平原路近几年要进行征收规划吗? 

答复:经市南区城市建设局落实,平原路老旧房屋在我市青岛湾老城区改造范围内,部分房屋已实施征收改造。您可到街道咨询,如您在的房屋符合棚户区改造条件,可请街道提报区房屋征收部门,列入棚户区范围实施征收。

提问:龙湖原山附近小区越来越多,孩子也越来越多,附近的上庄小学已不能满足现有需求,能否借助山东科技大学资源,成立山科附属小学?

答复: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根据《黄岛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计划2018年规划扩建下庄小学,届时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