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都心两地块被收回 宗地面积为3.68万㎡

2017-08-10 09:3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0日上午,位于青岛新都心两宗商住用地在网上进行拍卖,两宗土地共计36833.3㎡,最终,两宗地块因无人出价被出让人收回。

公告显示,两宗地块位于市北区华清及吉上地块以东、规划路及长沙路38号人才公寓以南、宁乡路以西,原大山监狱以北区域。这两宗地块当中,其中A地块宗地面积为26397.9㎡,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和商服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面积为18227.7㎡,规划建筑面积为58328.6㎡;商服用地面积为5279.6㎡,规划建筑面积为16894.7㎡。该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为84473.3㎡,容积率小于等3.2,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0%。该地块将划拨2890.6㎡的土地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公寓规划建筑面积为9250㎡。

B地块宗地面积10435.4㎡,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和商服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面积为6258.4㎡,规划建筑面积为18775.3㎡;商服用地面积为2087.1㎡,规划建筑面积为6261.2㎡。该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1306.2㎡,容积率小于等于3,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0%。该地块也将划拨土地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划拨土地面积为2089.9㎡,公寓规划建筑面积为6269.7㎡。

两宗地块拍卖起始价为7000元/㎡,竞买保证金约7亿元。

两幅地块位于青岛新都心,南侧紧邻海尔地产世纪公馆项目,交通、学校、商超等各项配套已经非常成熟。周边云集了海尔世纪公馆、万科紫台、泰成玲珑郡等多个小区。近年来,这片区的房价也是一路看涨,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情景,房价也轻松突破2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