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济青高速北线临时封停 李沧世博园会场开幕

2017-08-06 09:2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昨日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自本月起至11月10日,潍坊东主线桥梁拆除新建施工,潍坊东右幅(济南方向)桥梁封闭。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全部转至左幅 (青岛方向)通行,形成单幅两车道双向通行,直至新桥建成通车。

施工地点为济青北线济南方向 K140+270M 至 K140+410M。施工期间,双向两车道受影响路段为 K139+800M 至K140+800M,共1公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醒司乘人员,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可绕行G309国道、荣乌高速、青兰高速等或者选择合适的收费站提前驶离高速公路。

2、昨日晚上,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在国家4A级景区青岛世博园盛大开幕。啤酒畅饮、疯狂嘉年华、惊艳水舞、绚丽花灯、文艺演出五大特色引爆夏日。开幕式晚会在世博园中心舞台举行,还盛情邀请市民和游客共同开启大桶啤酒。

据介绍,今年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畅饮区设有5个啤酒大篷和1个啤酒花园,相较海边,这里山林绿野的畅饮环境十分独特,不仅能够零距离接近大自然,舒爽的山风更能带来不一样的畅饮体验。相较去年,畅饮区场地更加开阔,各个世界知名啤酒品牌汇聚一堂。其中拥有400多年历史的德国慕尼黑皇家HB啤酒已经连续22年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佐酒菜品由世园寒轩酒店星级大厨主理,将青岛特色与原汁原味的德餐相结合,十分值得一试。去年饱受欢迎的“网红”捷克皇家狮牌啤酒今年也继续亮相。

3、据相关文件规定,今年未被录取的中考考生可于8月6日9:00至8月7日17:00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填报职业学校第二阶段招生志愿。市招考办将于8月6日9:00在“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第二阶段缺额招生计划。第二阶段招生投档时,将按照考生8月6日至7日在“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填报的第二阶段招生志愿为准,之前填报的排名前列阶段招生志愿已经无效,考生在其他网站填报的志愿无效。

4、昨日,青岛市区、崂山等地再度迎来强降雨。记者从市水文局获悉,8月4日8时至5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4.0毫米,其中市区66.2毫米,莱西市58.9毫米,崂山区52.9毫米,均达到暴雨级别。由于降水量大,全市部分水库进水明显,大中型水库蓄水量已达到去年同期两倍多。

监测数据显示,多个站点测得暴雨,降水较大点出现在莱西市李家泊子,24小时降水205.5毫米。其他区市平均降水量方面,即墨市33.5毫米,城阳区20.4毫米,黄岛区13.2毫米,平度市11.6毫米,胶州市4.8毫米。

5、昨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顾问工作委员会(CACC,亦称排名前列法务协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青举行。山东分会将以“搭建平台,服务企业,法律支撑,创新发展”为宗旨,打造互助共享的法律顾问“千人法务规模平台”,实现山东17市的全覆盖,合力促进依法治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