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公布公租房租金标准 高新区排全国第十

2017-08-01 08: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昨天,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公布了新澳国际等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租金标准。该4个项目采取差别化租金标准,分为四档,其中较低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较高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7.99元。

这些项目包括:李沧区新澳国际项目93套,王家下河、于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C5地块项目391套,上臧、灶房社区城中村改造J-1地块项目855套;崂山区午山馨苑项目1756套。

上述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李沧区新澳国际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2元,王家下河、于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C5地块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9元,上臧、灶房社区城中村改造J-1地块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8元;崂山区午山馨苑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5.7元。

2、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通报了2016年国家高新区的评价结果,在全国146个国家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中,青岛高新区排名第十位,跻身于高级高新区前列。

评价结果显示,青岛高新区综合排名较2015年度有所提升,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国际创新成果产出、企业品牌建设、出口结构优化等方面优势凸显。在从业人员薪酬水平提升、企业上市融资推进、人员就业带动等方面还需提升。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本次评价结果,未来青岛高新区将继续以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标杆,全面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先行先试”示范效应,加快推进海洋特色明显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平台经济发展,努力培育形成一批在全球产业体系中并跑甚至领跑的龙头企业和创新型产业集群。

3、今日起,一批中央和地方新规正式施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取消,统计法实施条例防范、惩治统计造假,专利审查程序进一步完善……包括异地本行取现免手续费、军人通过铁路出行“依法优先”、风景名胜区乱刻字立碑将重罚等。

4、市环保局日前发布“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职工医院”环评公示。该医院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万元,项目拟于今年10月份投入运营,将会缓解浮山后居民的就医条件。

新建的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职工医院位于崂山区同安路882-1号鸿泰大厦B座201,医院将设床位20张,牙椅2张,诊疗科目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