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3700套经适房开挑 48中将扩建

2017-07-27 05:3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昨日从青岛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青岛市聚焦大项目建设,狠抓有效投资强度,大项目建设快步推进。据统计,青岛市计划总投资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含房地产开发项目)330个,完成投资663.5亿元,同比增长26.4%,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18.6%,占比同比提高2.5个百分点。

伴随着地铁1号、2号、11、13号,济青高铁和胶东国际机场等续建交通运输项目的有序推进,青岛逐步搭建起立体交通网络框架。上半年,地铁4号、8号线,地铁13线二期工程,青连铁路黄岛区段工程等轨道交通项目次第展开,全市亿元以上新开工交通运输业项目达到24个,完成投资177.1亿元,同比增长89%。其中,计划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交通大项目4个,完成投资111.7亿元,占全市亿元以上新开工交通运输业项目投资的63.1%,在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补齐基础设施 “短板”的同时,提升了城市公共产品的载体功能、服务功能和辐射功能。

2、青岛四十八中将扩建!昨天下午,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市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青岛第四十八中学扩建工程造价为1.58亿元,新建项目包括一座教学综合体,配有运动场地、合班教室、地下停车场、教职工及学生餐厅等设施。

青岛第四十八中学位于市南区四川路1号,学校规模36个班,1620学位,设计学制九年一贯制学校。为了满足教学需求,项目规划在学校原址基础上扩大用地范围进行建设。新建一座教学综合体,配有运动场地、合班教室、地下停车场、教职工及学生餐厅等设施。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27657平方米。其中,地上四层局部五层,总建筑面积18210平方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9446平方米,设有停车场,可容78个停车位。

3、全市剩余489户经适房持证家庭,可选房源3700套;250户左右限价房持证家庭,房源469套!

26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副局长王咸宁上线《行风在线》,他同时表示,当以上经限房房源都予以公示,持证家庭仍不选房的话,所持资格证或作废。

对于今年全年完成保障性住房6000套户,启动棚户区改造4.8万套户的工作目标,王咸宁表示,目前,全市已经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5000套,完成全年计划超过80%。

同时,目前正进行2017年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积分结果公示,公示结束后,将进入选房阶段。王咸宁还特意强调,下半年还将有一批公示名单。而除了公租房外,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批经适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