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崂山再添一30班制小学 青岛13家医院将改革

2017-07-25 07:4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月24日,青岛市规划局公示了青岛姜哥庄小学项目建设规划。项目位于崂山区东姜一路以北,东姜支一路以西,规划用地面积为23600平方米,学校规模为30班制。

规划公示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382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169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和学生食堂;地下建筑9659平方米,包括游泳馆、风雨操场、厨房和地下车库。项目容积率0.59,建有停车位149个。

2、记者了解到,由西海岸新区建筑工务局组织建设的星光岛消防站工程近日在灵山湾畔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4月份完工。

据悉,星光岛消防站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星光岛名人一路以西,滨海三路以北,总投资2208万元,总建筑面积3351平方米。该项目功能齐全,室内设置有办公室、探亲室、官兵宿舍、淋浴间等,室外设置有训练塔、篮球场、训练跑道等。 

3、昨天,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下发《青岛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指出要推动公立医院管理模式和运行方式转变,建立理事会(或董事会,下同)、管理层、监事会“三位一体”组织架构,健全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协调、相互制衡的运行机制。市立医院、市海慈医疗集团、市中心(肿瘤)医院、市妇儿医院、市三医、市胸科医院、市五医、市六医、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八医、市九医、胶州中心医院、市口腔医院13家市属公立医院被纳入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名单,并将于本月31日前召开首届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医院章程。7月底前,全市公立医院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按新的体制机制运行。

《方案》指出,要在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的同时,构建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体系,推动公立医院管理模式和运行方式转变,建立理事会、管理层、监事会“三位一体”组织架构,健全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协调、相互制衡的运行机制,切实增强公立医院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