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西海岸维多利亚湾将再增公交线路

2017-07-24 16:1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高级技能能否在积分落户中加分呢?

答复:按照青岛市积分落户政策规定,高级工不在计分范围。持有高级工证,在青岛市区缴纳社保满2年即符合我市人才引进落户条件,可以通过就业单位申请人才引进落户。

提问:李沧的六号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具体在哪?

答复:李沧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六号线位于黑龙江路以西,实验二小与慧海花园之间,东起黑龙江路,西至虎山东侧沿山路,周边小区为慧海花园与湖山美地。 

提问:想咨询下市北区(原四方)抚顺支路9号新建小区(海尔学府)划到了哪个小学的学区? 

答复:您反映的抚顺支路9号小区,2017年,因该小区在招生入学前刚刚办理房产证,目前无学区划分。2017年该小区户籍内适龄儿童由重庆南路第二小学代为登记。2018年学区划分以当年学校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为准。

提问:湖北路17号甲什么时候征收?

答复:市南区政府和市公安局进行了落实,湖北路17号甲已列入区西部棚户区改造房屋范围。具体楼院启动顺序由街道办事处根据房屋的危旧程度、居民意愿、工作力量安排等情况,分批次陆续启动房屋征收工作。如全院被征收人同意征收率达到95%以上,可向所在街道办事处反映,启动预征收工作。

提问:去年浮山后二小区的外墙保温改造只进行了靠马路的一圈,请问今年剩余楼座有没有改造计划?

答复: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初步统计市北区有超过1200万平方米符合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条件的待改造区域,由于上级配套奖励资金等原因,只能按照“先易后难、先整后散”的思路分片区、初步推进。今年市建委引进PPP改造模式,扩大改造规模。目前正在出台相关政策,待新的改造模式出台后,根据任务安排,确定今年的改造区域。

提问:我是黄岛维多利亚湾住户,目前在市区上班,倒车坐隧道太浪费时间,工薪阶层现在也没有车。希望政府部门能帮我们解决一下去市区上班出行问题。

答复: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前期黄岛区交通运输局已根据小区居民的入住等情况,新恢复运行了16路(首末时间6:30-19:00)公交线路至万达维多利亚湾;期间结合客流情况逐步增加了公交运力,提高了发车班次;现高峰发车间隔已缩短至12分钟,基本能够满足居民出行需求。为进一步方便该区域居民的公交出行,近期,黄岛区交通运输局已与万达公司就小区公交线路规划及公交场站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初步计划结合万达公司对公交场站的建设、新增公交运力到位情况及九月份万达广场开业等因素,计划再新开通一条由维多利亚湾发车经南港一号线、同江路到达辛安区域的公交线路;同时优化调整延伸802路(珠江路-万达维多利亚湾),使该区域的公交线路将达到3条,并适当延长首末发车时间;届时,万达维多利亚湾小区的公交出行将进一步提升。今后区交通运输局将会根据小区的入住率、客流等情况,不断完善公交规划,使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