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北CBD核心将建停车楼 新都心再添商住小区

2017-07-24 14:5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连发两个项目规划公示。这两个项目均位于市北区,涉及住宅、商务办公、城市公共建设等方面。

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南、规划十一号线以西的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公示了三个方案,其中方案一为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建筑,可以满足规划指标的各项要求;方案二地上局部六层,地下四层,地上建筑集中北侧布置,减小容积率;方案三为地上一层,地下四层,在减少容积率的同时可以降低建筑层数。

该停车楼位于市北CBD核心区域,建成后将提供超过400个机动车停车位,可以有效缓解中央商务区停车压力。

《青岛市四方区东部新区控规B-12-1地块规划调整》公示则是把天怡景园小区以东、地铁大厦以南、黑龙江路以西、规划开平路以北合围4.5万平米市场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总建筑面积202485.16平方米,容积率3.3,建筑密度45%,规划停车位1545个。

该地块现状为原长沙路建材市场的一部分,以经营类二层门头房为主。调整后,该地块规划了集中商业,现代化写字楼和高层住宅。目前,方案规划了14栋建筑,包含八栋住宅楼,一栋酒店,一栋写字楼,一栋办公楼和三栋集中商业。该地块紧邻地铁3号线长沙路站,使该地块能充分发挥商业价值及便民优势。在规划时充分考虑其西侧天怡景园小区的日照和交通,将通过内部道路对外开放,使周边小区居民能够便捷到达地铁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