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中德生态园2018年规划一小学一初中

2017-07-18 16:0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我之前在青岛工作,现在换工作到烟台,请问五险一金需要怎么转移,若转到烟台账户会被清零吗? 

答复:您可在办理停保手续后,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个人查询页面或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原参保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打印《参保缴费凭证》。然后持《参保缴费凭证》到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申请办理养老、医疗关系转移接续手续。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金会随缴费记录一并转出。 

提问:我是中德生态园的一名业主,我想问一下未来规划中德生态园是否有新建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的规划?

答复: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根据《黄岛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生态园区域规划预留5所幼儿园,将根据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适时建设;2018年规划新建生态园二小、生态园初中,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现阶段,学前教育不属于义务教育,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编制由区规划部门根据城市居住区设计规范的要求,在编制控制性规划时予以确定。经与规划部门对接,中德生态园已规划配套幼儿园7处,已建成弗莱社区配套幼儿园2所,其他幼儿园规划已列入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中的中期预留项目,具体将根据住宅项目的详细性规划,进行确址。幼儿园建设时序由建设单位予以确定。

提问:城阳万科桃花源1期建的幼儿园请问是公立的还是后期承包进行私立办学呢?

答复: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万科桃花源1期内的幼儿园用地性质为划拨地,幼儿园建成后将移交教育主管部门,办成普惠性幼儿园。

提问:湖北路17号甲房屋今年在征收计划里吗?

答复:市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区城市建设局落实,湖北路35号院已列入我区棚户区改造范围,按照“先危后旧、先急后缓”的原则,对居民同意征收率达到95%以上楼院,相关街道办事处可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和人员力量等分批启动。如该院居民同意征收率达到95%,可向所在街道办事处反映,争取尽快启动征收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