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青岛农行网厅商贷提公积金程序上线

2017-07-17 16:3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问:“自2017年1月20日起,偿还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据说农业银行以后也可以办理这样的公积金提取手续,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办理?

答复: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落实,关于农业银行的网厅商贷提取业务的程序开发、测试、试运行均已完成,7月17日正式上线。将在中心网站及有关媒体进行发布,请予以关注。

提问:请问开发区政府,峨眉山路计划什么时候动工打通?

答复:黄岛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峨眉山路打通工程(滨海大道-长江路段)已列入区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前期计划,目前正准备前期勘察、测绘、方案设计等工作。

提问:办理公积金贷款后,卡里有7万元余额,想全部提取出来,需要什么材料?

答复: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落实,根据《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规定,购买新建商品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应提供购房合同原件和全额购房发票原件或提供购房合同原件和契税完税凭证原件。购买再交易住房的,应提供过户后的房屋产权证原件和全额购房发票原件或提供过户后的房屋产权证原件、购房合同原件和契税完税凭证原件。偿还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购买具有产权的自住住房的,职工及其配偶可提取最后一次付款发票载明日期或契税完税凭证载明日期当月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但职工本人及配偶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实际发生的住房支出。职工偿还购买具有产权的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在偿还购房贷款期间可提取住房公积金庄户内的存储余额,夫妻双方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年度实际偿还的贷款本息总额。 

提问:请问镇江支路上的恒通达热电的大烟囱什么时间能拆除?

答复: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进行了落实,大烟囱拆除时间未定,但是有关锅炉的部分管件已拆除,将不会再次恢复使用。 

提问:关于积分落户怎么申请?

答复:青岛市发展改革委进行了落实,为进一步拓宽青岛市落户通道,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青岛市制定了《青岛市积分落户办法》,两年来共为2000余名积分落户申请者办理积分落户手续。根据2017年青岛市积分落户公告相关规定,积分落户合法固定住所是指申请人拥有的住宅用途房产(小产权房、商住房、仓储房等不能落户的房产不得申请)。申请人一般应用本人独立房产申请,属共同产权的原则上需产权证上有申请者姓名(如无申请人姓名,仅限夫妻共有者申请。婚后房产未明确权属的可由其配偶出具证明材料,婚前房产需由公证机关出具共用证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