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向日葵来了 为未来而来

2017-07-15 11:4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诚信重塑现在,用诚信开创未来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17个部门联合发布《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行动方案(2017年)》,围绕扩大有效供给,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市场环境,出台一批有力有效的政策措施,着力推进家政服务业专业化、规模化、网络化、规范化发展,充分发挥好对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方面的促进作用。

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将达2800万人

《行动方案》明确将加强对行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围绕扩大有效供给,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强化供需对接,预计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保持20%以上,达到4000亿元以上。家政服务业吸纳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下岗职工、中西部贫困地区女性“4050”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数量达到2800万人左右,为家政服务业长远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加强家政服务行业诚信体制建设

《行动方案》提出多项重点任务,其中包括积极推进 O2O等家政服务新业态,加快信息流通,提升行业效率。方案要求,加强家政服务行业诚信体制建设,推动有关部门签署家政服务失信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建立家政服务企业、从业人员信用记录,并相应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

育婴员、养老护理员上岗前需体检

围绕提高服务质量,针对家政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行动方案》明确要求育婴员、养老护理员等职业实行上岗前健康体检,鼓励其他从业人员上岗前按所从事家政服务类别进行体检,从事体检的医院或体检机构要明示收费标准,实施档案管理。

保障家政从业人员权益

同时,《行动方案》推进家政服务合同管理,家政服务企业应公开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与从业人员、消费者签订家政服务劳务合同,明确服务清单和服务要求,推广使用家政服务合同示范文本,规范家政服务三方权利义务关系。

向日葵来了,官网震撼上线

2017年7月14日00:00,向日葵来了团队,历经60天的夜以继日,艰苦开发,轮番测试,终于,向日葵来了官网,震撼上线。通过向日葵来了官网上线,不仅加大用户对向日葵来了的了解,官网还特别开创商学院与诚信认证版块。商学院定期对服务商进行技能培训,从而保障服务专业;用户可以在诚信认证版块内查询家政服务人员的诚信信用记录,有效避免家政乱象的出现。

向日葵来了,用诚信重塑现在

青岛向日葵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响应发改委提出的《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行动方案(2017年)》,改变O2O家政服务行业信用体系不完善,全力打造“向日葵来了”这一品牌社群生活服务平台。与SGS合作,打造诚信认证平台,从而严格甄选服务商;完善的保障服务,第三方48小时快捷支付,全程价格透明化,致力打造中国共享众包服务平台新标杆。

向日葵来了携手SGS,打造国内排名前列3S诚信认证平台

向日葵来了,携手全球较大的第三方公证机构——SGS,共同打造国内排名前列3S诚信认证平台。Specialty专业:严格甄选服务商,保障服务“专业”;Security安全:严格管控服务流程,保障服务“安全”;Share共享:根据诚信认证与雇主评级双重考核,输出严谨的服务商诚信档案,致力成为中国较大的品牌社群“共享”众包孵化平台。

为城市创造更多就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国家创造更多效益

向日葵来了积极响应《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行动方案(2017年)》吸纳更多劳动力诉求,打造共创、共享、共赢品牌社群生态圈。整合混乱市场,提升雇主信任度,有效加大订单量呈指数增长,从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专业的岗前培训,让服务人员拥有更专业的服务技能,让雇主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完善的晋级制度,让服务人员真正按劳得酬。

人人都可创业,人人都是创客

平台独有的优惠入驻政策,大大降低用户交易成本,为创业小微提供订单、金融、咨询服务等全流程资源的支持,为大众创新创业提供专业化的创业服务平台。让人人都可创业,人人都是创客成为现实。

向日葵来了,为未来而来

向日葵来了从社群用户最关心的“养儿、养老、养家”三个痛点切入,线上预约、上门服务,提供月嫂、育婴师、保姆、家教、笔杆子等养儿服务;护工、专家专栏等养老服务;保洁、跑腿、搬家、车服务、维修等养家服务。致力成为一站式诚信认证品牌社群生活服务平台。

网址:www.hisunflower.com 

电话:4006-199-9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