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售楼处18个卖房套路 学会了买房少走弯路

2017-07-15 09: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开发商的销售套路五花八门,购房者在买房时千万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售楼员带入买房陷阱里。下面我们就整理了18条买房经验,学会买房时能少走许多弯路!

1、有些房子的凸窗看上去很大,但其实能通风的只有一扇小窗。表面说是为了安全,其实这是开发商为了省钱才这么做的。

2、不要相信媒体广告例如报纸上,开发商为楼盘单独印的房型,说是为了最后冲刺,实则可能是卖不出去或是位置有问题。

3、买房时可以去问售楼员要一个销控的本子,这样你就可以确认哪些房子卖完了,哪些房子还是在售中。

6、不要相信建筑设计是国外某知名公司做的。因为国家规定外资设计单位不能单独参与一个楼盘的建筑设计,要做也必须是外加一个国内设计公司共同设计才可以。但其实往往做出房型的都是国内设计师。

7、施工单位好不好,主要看工地是否干净,建材堆放是否井井有条。

8、开盘时,如果售楼处有中年人在模型边说这个房子多么好,购房者较好不要轻信,因为这大多是公司领导来捧场的。

9、如果有代理公司来销售楼盘,那么就会有各种花样,比如排队买号等。购房者要注意,不过如果是开发商直接销售就不会搞很多花头。

10、一般漏水和外立面的材料没关系,一般新房漏水大多是因为房屋沉降过大,造成外墙裂缝才漏水的。

11、一般新房景观不会太好,树和草都是在交房前一个月从外地买来直接插进去的,所以存活率并不能保证。

12、一般开发商说的绿化率和容积率和实际会有差距。

13、实测面积有可能也会不正确,有误差。所以购房者较好实地测量。

14、面砖的外墙并不一定是好的,其实面砖漏水比涂料漏水的几率大多了。一般国外用的都是高级涂料。

15、购房者较好不要在售楼处买保单,外面的保险公司其实可以打折。

16、开盘的时候一般没有好房子,因为好房子都会被保留,然后每个月推出几套,但是单价会升的很快。

17、不要轻易相信楼盘广告上的房子外立面颜色,因为实际造出来的会比画上的难看。

18、售楼员会用很多方法来逼你买房,营造房子很紧张的氛围,这时候购房者千万要冷静,保证看中再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