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市中区和海尔签约 刚落户津沪新模式来济南了

2017-07-12 18:5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2日,济南市中区政府、市中控股集团与海尔集团、海尔地产“产城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舜耕山庄会见厅举行。

副市长王宏志、市经信委主任汲佩德、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军、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杨永斌、市中区区委书记宋永祥、常务副区长程伟会见了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盛中华、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玉波、海尔地产执行总裁赵凤存一行。

“产城创生态圈”模式是海尔集团是“人单合一”模式实践的重要成果,是助力城市产业升级再造的发展新模式。

“产”就是智能制造平台。凭借海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用户全流程参与的COSMOPLAT,打造全球先进的产业平台,做强中国制造业。做物联网时代,与德国工业4.0、美国先进制造并肩的世界第三极。

“城”就是智慧生活平台。智慧生活将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将促使传统的评价指标,由 GDP(国内生产总值)转型为GDH(国内幸福总值)。

“创”就是双创平台。互联网时代让世界“零距离”,以新技术推进双创平台发展。智能制造平台、智慧生活平台、双创平台,三者不断更新换代、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产业促进创业,通过创业拉动就业,智慧生活社区来做配套,形成产业、创业、生活为一体,开放、共创、共赢的平台式生态圈,为城市发展提供新动能和新样板,推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国制造2025”。

本次合作是海尔“产城创生态圈”模式继5月落户天津之后,6月份落户上海后正式落户济南。双方以“共建、共创、共享、共赢”为原则,“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在高端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示范应用、智慧供应链建设、健康水站建设、科技产业金融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发挥双方在政策、科研、市场、双创、金融、产业等方面优势,通过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企业孵化、智能制造服务、金融服务、智慧云社区建设等方式,促进科技创新、产业提升,助力经济发展。

协议签署后,海尔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市中区产业集聚与产业发展,促进市中区全省品质之区的建设,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