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房难求?青岛下半年“头牌”楼盘露真容

2017-06-30 08:5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间,2017年已经走完半程。如果说上一年的青岛楼市可用“火爆”形容,那么今年则是“跌宕起伏”。在经历过一番政策调整期的“动荡”之后,青岛楼市也渐渐恢复到平稳理性的状态,房子回归到“居住”这一最初的功能属性上来。

然而,即便是没有投资客的搅局,能让购房者满意的好房子依旧是供不应求,“买不上房”成了“房价上涨”之后购房者又一糟心的事。根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将有178盘上市开卖,还有众多项目蓄势待发,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下半年将有哪些规划项目即将落地,与购房者见面。

高新区单价地王规划出炉 将建中高端社区

想必大家对去年那场高新区土拍马拉松还记忆犹新,8小时550轮鏖战刷新了高新区土地成交的价格。这块由融创地产拿下的高新区单价地王,在今年2月正式推出了项目规划。

项目鸟瞰图

根据公示,该地块建筑定名“融创融公馆”,后更改为“融创红岛壹号院”。项目用地面积约6.7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6.60万平米。规划28栋住宅楼,总面积为117920平米,总户数728户其中8栋为17-25层高层住宅,两栋4层多层住宅,以及18栋低层住宅。商业建筑面积3018平米,配套建筑面积为880平米,停车位规划879个。

低层住宅效果图

多层住宅效果图

高层住宅效果图

老企业搬迁腾地 老四方将添多处住宅

老四方作为老青岛工业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曾有过辉煌的历史。随着老企业外迁腾地进程不断加快,一批新的规划将在这里揭开面纱。

和达金华支路项目

该项目位于金华支路6号(原金华支路8号),去年年末由和达置业拿下,项目总占地面积6642.4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4423.1平米。由两栋高层建筑组成,涵盖住宅商业办公多种业态。

金羊皮鞋厂改造项目

该位于都昌路1号,即现状的金羊皮鞋厂,用地面积约1.4公顷。该厂为破产企业,为改善区域城区环境,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原控规确定的工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容积率调整为2.1。

根据规划论证方案资料显示,调整后该地块将兴建一座5栋楼市社区,其中2栋为6层“一字型”住宅,2栋10层“一字型”住宅,1栋“L”型多层住宅,配建有商业网点、车库等设置。该地块位于北岭山西南侧,紧邻北岭山森林公园西入口,自然环境优美,上市后或受改善型购房者青睐。

保利强势入驻新都心 长沙路未来或巨变

去年年底,保利地产以近17.5亿的总价拿下新都心长沙路一巨无霸地块,成为了继万科、中海、海尔、和达等房企之后又一入驻新都心的知名房企。

定名为保利十九章的长沙路地块项目总面积99877.8㎡,规划建筑面积317152.18㎡,土地用途同样为城镇住宅和商服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为86441平,规划建筑面积291707平,商服用地面积为6075平,规划建筑面积20501平,该地块还划拨部分土地为科教用地,将规划建设幼儿园。

地块周边交通便利、新盘林立,且距离地铁站点较近。周边城市交通干道有重庆南路、长沙路、黑龙江路等;最重要的是,地块紧邻山东首条开通的地铁线路——3号线的长沙路地铁口,是名副其实的 “地铁盘”。

此外,紧邻保利项目地块的市北人才公寓,也发布了项目规划,根据公示显示,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是结合青岛市人才强市战略,为引进优秀人才而建设的面向高层次人才分配的人才公寓,被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列入青岛市人才公寓年度计划,属于青岛市的政策性住房和民生工程。

项目布置三栋20层和一栋21层公寓楼,朝向正南正北,沿长沙路和宁乡路布置商业网点,在规划基地南侧规划两个出入口,小区车行出入口及应急消防出入口,基地东侧规划一个步行出入口。项目总占地面积12888.90㎡,规划总建筑面积57533.62㎡,总户数312户,规划停车位456个。

除此之外,与人才公寓一路之隔的长沙路北侧将首次出现大型酒店项目,根据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长沙路以北、宁乡路以西,占地面积78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760.88平方米,容积率3.5,配建停车位275个。项目沿长沙路规划一栋15层酒店,沿宁乡路规划一栋18层办公楼,同时在宁乡路交叉口形成一个街角广场,成为城市景观节点。

该项目建成,将改善该区域商业办公环境,改变无大型酒店设施的现状。

本土房企布局近郊

作为本土知名房企之一的银盛泰多年来一直深耕青岛近郊,位于城阳核心区域的银盛泰博观一品今年4月发布项目规划,该项目总面积32032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54533平方米,规划13栋住宅楼分为5层和7层洋房,沿街配套面积7564㎡商业。

据售楼处了解,银盛泰博观一品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盘入市。

八大湖改造项目时隔七年开工 万科龙湖改规划因争议不断

作为青岛“2010年两改”之一的八大湖改造项目今年终于动工,项目用地44520平米,总建筑面积317315平米,由7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底商办公楼和1栋多层幼儿园及4层地下建筑组成。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为开放式小区,区内道路参与城市交通微循环。

作为红极一时总价地王,新市北的海晶化工地块从一上市就受到业内的极大关注,被万科41.11亿拿下后,拆分成了万科未来城和龙湖春江郦城两个项目,销售也一路飘红。但是就在今年5月,一份《春江郦城D地块 (万科未来城D地块)公示》打破了原有的美好,已经购房的万科龙湖业主发现,原本规划的8万平商业被14座高层建筑取代,原本规划道路也不见踪影。于是在规划公示期间,两方业主都举行了声势浩大抗议活动,要求开发商恢复原有规划。

目前,该地块已经停工,施工方将按照哪一规划继续尚不得而知,但根据售楼处消息,该地块内住宅产品将在下半年内上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