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天一兰悦公馆"惹火"西海岸 160席王璟楼座发售

2017-06-28 17:4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一兰悦公馆“惹火”西海岸,160席王璟楼座,瞩目发售


以兰之气质,匠筑品位公馆,进阶生活之美。天一·兰悦公馆首开至今已2月有余,5次开盘1次加推,热引岛城,一时风头正劲。

4.23、4.27、5.22 三开三罄


历经一个半月的沉淀,兰悦公馆于4.23首次开盘,并于一个月内连开3次,每次开盘吸引千人到场,三开三罄,公馆华美绽放。

5.30加推火热、6.17四开倾城、6.24五开瞩目

5月30日,兰悦公馆全新营销中心隆重启幕,“抢房大戏”在此频频上演。

五次开盘,一次加推,公馆品质已深入人心,引燃西海岸。什么原因让兰悦公馆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

①进阶教育

项目周边坐落朝阳山路社区幼儿园、易通路小学、隐珠中学、胶南一中、实验高中等,书香闻达公馆四方。

②便捷交通

兰悦公馆近距M13地铁广城站约300米,一城繁华,移步即享。

③咫尺商圈

兰悦公馆周边家乐城、德泰利群、宏程购物中心环围,成就品质生活。

④专业医疗

黄岛区人民医院,黄岛区第二人民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⑤品牌效应

天一地产,精诚筑家。深耕西海岸17载,荣膺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享誉岛城。

醇熟配套与口碑沉淀,使得兰悦公馆项目入市伊始就吸引西海岸乃至岛城客户的青睐,屡屡开盘售罄,成绩斐然。

公馆气质,犒赏人生大境,兰悦公馆王璟楼座,160席封卷之作,收官钜献,火热认筹中。

售楼处地址:东岳中路与凰蹲山路交汇处。  

电话:400-099-0099 转 326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