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交通安全体验馆开馆 城阳首推"路长制"

2017-06-28 16:5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月27日,由交运传媒公司打造的交通安全体验馆在馆陶路汽车站正式对外运营,车站在保留现有客运站功能外,形成了融乘车、安全宣教、互动体验为一体的“汽车站与交通安全体验馆”。在这里可以体验安全驾驶、安全带保护等设备,其中安全带保护设备能模拟时速40公里左右的撞击力度,体验者都说“撞了”才懂得安全带“有多好”。

2.今年城阳区提出以建设“阳光城阳”为统领,以惟民惟公、高效清正、公平正义、乐观包容为核心理念,深入实施阳光党建、阳光政务、阳光司法、阳光社会、阳光生活五大工程,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 
推行“路长制”,正是按照“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具体要求,建设城市风貌特色鲜明、生态风光靓丽多彩的洁净有序、宜居幸福家园,打造阳光生活的具体实践。该区借鉴“河长制”经验,在城市管理“网格化”的基础上,首创“路长制”。 

3.27日,青岛市城市节水办依据有关规定对新岭花园、兴隆花园等单位的绿化用自来水进行了停水。与此同时,青岛市城市节水办要求各园林绿化单位抓紧与再生水供水单位联系,做好园林绿化使用再生水工作。

据统计,青岛市全市一年绿化用水达300万吨,其中使用的自来水占5%,达15万吨。近年来,青岛市遭遇持续干旱天气,城市供水面临较大风险,加快推荐园林绿化、公厕冲洗、道路清洁等使用再生水,保障居民生活用水和关系国计民生重要单位的用水显得尤为重要。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