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在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 关于商铺投资的那些事儿

2017-06-28 16:5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业是古代致富较快,极具有魅力的一个行业。从最初的叫卖到后来繁华的街市,商铺承载着的,不仅仅是源远流长的商业文化,还承载了中华儿女数千年的历史文明。古往今来,商铺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历史上更是有多个名人从商的故事。

陶朱公弃官从商,终成巨富

春秋末期,陶朱公范蠡曾献策扶助越王勾践复国,而后辞去官职,一心从商,期间三次从商终成巨富。

卓文君当垆卖酒,真情可见

汉朝时期,才女卓文君听了司马相如的《凤求凰》后,两人一见钟情,倾心相恋,是夜即携手私奔。后来,因生活所迫,二人回到临邛开了家小酒店。夫妻俩每天忙忙碌碌,卓文君当垆卖酒,司马相如打杂。最终,卓王孙被他们的真情感动,送给他们很多仆人和钱财。

沈万三白手起家,富可敌国

到了元末明初,沈万三躬耕起家,后通过自己自己的聪明才智开拓家业——如设馆尊师、观前修街、南京筑城、出海通番等等一系列措施,成为了富可敌国的大商人。

亘古通今,历史的长河缓缓流淌,商铺跨越了几千年,游走过每个城市,如今,又被青岛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注入了新的活力,赋予了新的使命。

青岛市北中心区,政府近千亿打造,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占据三城联动轴心与滨海新区核心双重利好,市北“焕”心,政策、资金、人才涌入,城市不可复制地段,兼具天时地利人和,扛鼎城市价值洼地,龙湖·春江荟落子,繁华之上再超越,打造青岛又一个新中心。

从一个居住艺术的塑造者,到成为商业运营的精算师,从最初的改变生活,到现在的改变城市,从“善待你一生”到“体验为王”,龙湖地产17年商业历练,把做别墅的精细,深入渗透至商业品牌上。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打造市北区全天候、全业态商业街,开启市北中心新一代商业吸金模式。

>>>>>>>点击进入龙湖·春江郦城详情页

>>>>>>>点击进入龙湖·春江郦城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龙湖·春江郦城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6554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