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环湾“城”熟景致 龙湖九里公馆精致海居可圈可点

2017-06-28 16:3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环湾面海,夏爽凉意。海居生活,一直是高端宜居生活的象征。青岛龙湖•九里公馆地处白沙湾畔,风景优美、视野开阔,具备高尚住宅区的外在环境,除了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片区各项配套也正逐步醇熟。一个大而全、高大上的高端生活板块正在崛起,一个宜居的环湾幸福城正在茁壮成长。

六大魔鬼细节,引领环湾海居标杆

以独门独栋的设计理念,不计成本,只为打造近乎一梯一户的别墅级享受。140平米设计成近乎一梯一户,给业主别墅般的居住感受。

(图片源自网络,仅为示意)

约2.1米*2.2米入户玄关,功能性之上的尊荣感

玄关空间约2.1*2.2米,大小既满足家居需要又不浪费空间。像北京大观园、九龙壁,全部都有如此玄关设计。

四南向“3+1”可改造空间,全生命家庭周期需求

“3+1”的魔幻可改造性空间,四南向设计,让家庭成员的身心都更加温暖健康,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

从1:1.5到1:0.83,约13米大开间通透采光   

140㎡四室朝南的户型,做到约13米面宽,实现逆天的1:0.83,让每寸空间都变得非常舒适。

客厅、餐厅约7米阔绰空间,外接臻美瞰海露台

客厅、餐厅约7米的大空间,270°观海视野观景阳台,拥抱阳光下的海滨生活。

龙湖·九里公馆是环湾板块进青岛主城的排名前列站,环湾板块历经十年发展,千亿巨资落户环湾,医、教、文、卫等基础设施已经比较完善,加之青岛龙湖深耕片区8载,5000户高端业主居住氛围醇熟,已形成了一个醇熟的生活圈,繁华坐享其成。

随着青岛主城区域的海岸线被逐步开发殆尽,海资源日渐稀缺,环湾片区的湾居价值潜力凸显,犹如一块璞玉静候珍藏。龙湖·九里公馆在青岛绵延起伏的环湾片区海岸线上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湾海围合,独享青岛少有南向无污染海岸。

>>>>>>>点击进入龙湖·九里公馆详情页

>>>>>>>点击进入龙湖·九里公馆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龙湖·九里公馆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1764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