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建 2541套公租房开选

2017-06-28 07:3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市北区、李沧区昨日分别发布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公告,对2541套房源进行公开配租。

市北区本次配租项目共7个,房源共计2264套。其中,双峰商业广场201套,中广宜景湾118套,中冶文沁苑1101套,和达中心城二期215套,海尔国悦公馆85套,金玉良缘148套,万科紫台396套。配租对象为市北区已取得《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并在有效期内的家庭,已经实物配租家庭不在此次配租范围。配租过程将按申请登记、公示、计分排序和轮候选房的程序进行。具体登记时间为7月3日到7月14日,登记地点为市北区平定路15号以及市北区周口路81号5号楼网点。

李沧区本次配租房源共计277套,包括大崂路1002号新澳国际项目93套,重庆中路597号蓝山湾三期项目36套,秀水花园项目122套,其他剩余房源26套。配租对象为李沧区今年7月7日之前已取得《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并在有效期内的家庭,已经实物配租家庭不在此次配租范围。退役士兵及优抚对象家庭登记日期为7月3日上午9点到11点,其他持证家庭为7月3日下午1点半到7月7日,每天登记时间为上午9点到11点,下午1点半到4点。登记地点为振华路155号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

2、日前,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全面开建。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位于高新区,建筑面积约4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7层、地下3层,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新的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整个场馆预计2018年投入运营。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位于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以南、规划西6号路以西、青威路延长线以东、经三路以北,占地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7层、地下3层,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拟实现节能65%的目标。新的会展中心展馆面积达14.5万平米,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将建设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超过1000个,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整个场馆预计2018年投入运营。作为环渤海地区有竞争力的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

3、济青高铁全长307.8公里,其中青岛境内正线长35.24公里,相关联络线长27.87公里。目前青岛境内的建设情况如何?今天,我们的记者实地探访了济青高铁大沽河特大桥的建设现场。

大沽河特大桥全长6504米,是济青高铁青岛境内跨度最长的桥梁,也是济南到青岛的铺架重要节点。设计钻孔桩1884根,箱梁预制架设168空,目前已预制完成百分之七十以上,正在施工的,是大沽河河床部分的架设。

 记者从市铁路建设管理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济青高铁青岛段建设推进顺利,胶州北站首榀梁铺架成功,双积公路跨青兰高速桥梁拆除完成百分之六十以上,河套枢纽初具规模,预计年底铺轨进入红岛站。青岛段累计完成产值42.57亿元,完成比例超过百分之七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