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郦城2017荣耀回归

2017-06-27 18:0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是一个城市的容貌,也是一个城市的精髓。每一个时代都有其经典的代表性建筑,每一个城市亦都有其独到的代表之作。美好人居的建设,是一项需要精良的专业知识与匠心的创作,更是一个需要灵感与想象的艺术创造过程。龙湖在开发建设美好人居的23载时光中,始终怀揣着真诚和善意的理念,并且认真实践着这个开发理念。

豪宅专家,23载潜心雕琢

龙湖地产自1993年成立自今,始终倡导优质的生活——秉承着对建筑规划设计、施工质量的精益求精,对环境营造方面的精雕细琢。并在此基础上,更是推出高品质的物业管理。23年间龙湖共进驻25城,所到之处皆是无不备受追捧,其中“原著”更是被誉为中国豪宅的标杆级作品,“中国豪宅专家”的称号实至名归。

扎根齐鲁,8年深耕岛城

龙湖首次进军青岛是在2010年。深耕青岛8年,龙湖先后开发有龙湖滟澜海岸、龙湖·悠山郡、龙湖·锦璘原著、龙湖·原山等项目。龙湖·滟澜海岸2010年开盘当天就以413套别墅销售业绩获得青岛别墅开盘当日的销售较佳成绩,后无来者;龙湖·锦璘原著为2015年青岛别墅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2016年蓝湖郡2.0开盘当日劲销3亿,创下2016年青岛主城别墅开盘当日销售三冠王;累计销售别墅超过2200套,是为数不多以纯豪宅别墅项目进入青岛销售top10榜单的地产企业。

2017年3月,龙湖·春江郦城携93-117㎡中央景观楼座新品荣耀回归,一经入市便引起热议,成为青岛主城住宅的新标杆。


龙湖·春江郦城

建面约93—117㎡中央景观楼座

恭迎品鉴

400-099-0099 转 65545

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