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140㎡龙湖蓝湖郡给你一种全新的生活

2017-06-27 16:0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竟然在约140㎡的空间里神奇绽放,这样的优越生活,你敢想吗?龙湖·蓝湖郡全新组团迭代而来,主城之上,再献全新全民墅,在约140㎡的空间,演绎如诗如画的墅居境界。

在闲适庭院,拥抱生活的诗意

以龙湖·蓝湖郡本次亮相的下叠产品为例。从基于五维景观理念打造的园区里,穿花度柳而来,归家,是一种美妙的体验。步入自家庭院,稍事休息,即可静思独处、品茗小憩,一时兴起,也可组织个露台小派对,甚至与孩子玩耍嬉戏,或者拿一本书,躺在藤椅上享受难得的清闲。

全龄化设计,一家人的优越居境

本次亮相的全新全民墅,居家空间设计以全年龄周期为理念,合理规划功能空间和生活动线,满足全年龄段生活需求。

同样以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下叠产品为例。考虑到家中老人的身体条件,老人房规划在一层,方便起居,且父母卧室靠近自家庭院,早晨,在花香鸟鸣中醒来,打一套太极拳,舒缓身心,颐养天年。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父母为我们操劳了大半辈子,到了老年正是儿女孝顺、享清福的时候。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可谓是理想的选择。

为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二楼设置全独立的儿童房,与父母的主卧套房相邻,既让孩子能够逐渐独立起来,也不影响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主人的主卧套房,空间宽裕,规划步入式衣帽间,想必这会是女主人的小天地,独立卫浴空间,彰显尊贵。

多重空间,安放家人多样意趣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下叠产品,每一处空间都可以描绘出一幅美妙的生活画卷。一层的宽绰客厅,大面宽,是盛纳主人待客礼仪之处,是招待亲朋、举办亲情派对的优选空间,满足多重需求。厨房,是属于太太大展身手的天地,在这里,挑动全家人的味蕾。二层开敞阳台设计,可满足主人侍弄花草的需要,为生活增添意趣。

不仅仅是文中的下叠,每一种户型在研发阶段都经过多次考量,以求让客户获得更佳的生活体验。

主城之上,全新全民墅迭代而来

龙湖·蓝湖郡,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东望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迭代进化,打造主城电梯叠墅。规划闲适庭院(部分户型),任四季在家美妙轮转;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全城竞藏!

品鉴专线:400-099-0099 转 130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