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上半年楼市即将收官 西海岸成置业热门区域

2017-06-27 11: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上半年青岛楼市即将画上句点,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波荡起伏,自3月份开始,青岛相继出台系列楼市调控政策,6月份初各大银行又开始陆续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取消优惠,甚至有的银行首套房上浮1.1倍,如今楼市政策不断升级,调控下的青岛楼市又变得怎样了呢?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监控中心400来电统计显示,上半年青岛最受关注楼盘TOP10项目中,有4盘来自黄岛区,分别是万达维多利亚湾、万达东方影都、世茂诺沙湾和海尔地产悦湖兰庭;有2盘来自高新区,分别是世茂公园美地及星雨华府;还有2盘来自市北区,分别是万科未来城和秀兰禧悦都;另外,即墨区有中建岭海尚溪地在榜,李沧区上榜的则是先进皇后道。

从区域分布不难看出,西海岸黄岛区是购房者一直钟爱的热门区域,近几年,西海岸新区凭借着区域大规划,经济发展的是又好又快,黄岛上榜的有四个项目——万达维多利亚湾、万达东方影都、世茂诺沙湾和海尔地产悦湖兰庭。万达东方影都、万达维多利亚湾两项目一直稳居榜单前列,万达维多利亚湾小学就在前一阵开始招生,该校区位于西海岸新区南港一号线东端,排名前列年招生,学校学位预计十分充沛,万达维多利亚湾小区住户可直接进行报名咨询。前有小学招生报名,后有万达广场开业,万达广场进入了100天倒计时开业,这么多好消息自然让万达维多利亚湾惹来不少购房者的关注;背靠影视产业基地,坐享千亿影视经济红利的玩大东方影都也是令人心动,其投资500亿的万达公馆B区商铺成为许多投资置业者的优选,娱乐航母级万达茂也即将开业,该项目紧邻地铁M13“东方影都”站,不论从投资价值还是地段价值,都是不言而喻,对万达东方影都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2017年世茂诺沙湾所处的区域也已发展成为西海岸的焦点所在,众多百亿配套纷纷入驻,其价值也在不断增长,与万达东方影都仅一步之隔,享万达利好,该项目的不可复制的山海资源也是令岛城人民的热爱。海尔地产悦湖兰庭后期将推出三期1号楼小高层,引来不少购房者来电咨询。

而世茂公园美地及星雨华府作为高新区楼盘中的佼佼者,自然更加引人注目。近些年来,青岛高新区产业不断升级,世茂公园美地的2#地块2期2批次的3、4、5、6#楼更是在前几日已进行了交付。星雨华府预计7-8月份推建筑面积78-94平套二套三的住宅产品。

市北区上榜的楼盘有:万科未来城和秀兰禧悦都。万科未来城作为市北地铁盘的年中7天惠活动截止到6月30日令人心动。秀兰禧悦都三期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付。

李沧区上榜的楼盘是先进皇后道,该项目6月24日洋房120平左右样板间已开放,自然少不了购房者的关注。

即墨市中心城区已编制完成了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打造国际标准即墨环秀区,提升城市品质,这将意味着即墨的发展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即墨备受关注的楼盘是中建岭海尚溪地,项目紧靠滨海大道,交通便利,后期加推高层及洋房,时间预计2017年下半年。本月也有不少购房者来电咨询。

下面具体来看排名前列季度中,青岛各区市最受关注项目,市南区是金茂湾,市北区是万科未来城,崂山区是中联·依山伴城,李沧区是先进皇后道,城阳区是世茂公园美地,黄岛区是万达·维多利亚湾,即墨市是中建岭海尚溪地,胶州市是万豪胶东首府,莱西市是中国铁建·岸芷汀兰,平度市是海尔地产首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