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音乐小屋DIY温馨上演 乐享梦幻

2017-06-27 09:2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串串快乐的音符,一阵阵欢声笑语……上周末,妙趣横生的“墅院写意·音悦满都”佳兆业·水岸新都,音乐小屋DIY活动温馨上演,独具创意的DIY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宾,大家齐聚一堂,尽情畅享带来的欢乐与温馨。

除了售楼中心的趣味活动,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更有新品上市。据悉,主城罕有的建面约140㎡四房叠墅,即将入市,奢美样板7月8日惊艳绽放,恭迎大家莅临品鉴!

快乐音乐小屋 乐享梦幻周末

活动当天,售楼处现场摆放着各种精致可爱的音乐小屋道具,这些物件虽小却深深吸引着到访客户,到访客户有的以家庭为单位,有的则带上了自己的好朋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客户们全都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制作音乐小屋中来。

平日里那些好动的小朋友们,在一个个音乐小屋面前也变得安静起来,认真制作着属于自己的音乐小屋,很多父母也在一旁辅导,以借此机会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本次佳兆业·水岸新都举办的音乐小屋DIY活动,受到了众多到访客户的赞赏,现场一位姓刘的女士说道:“平常周末就是孩子窝在家里玩IPAD,时间长了对孩子视力还不好,难得这么又好玩又有意义的活动,这也是我和她留下的一个难忘回忆!”

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精致的冷餐让客户品尝。悠闲时光中,客户们在佳兆业·水岸新都尽享动手创造之乐,并将亲手完成的音乐小屋一一展示,音乐小屋散发着轻缓的音乐,抒发着客户心中最美好的感情。

城市山林湖 意趣院墅区

众所周知,佳兆业·水岸新都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崂山、毛公山、铁骑山三山环绕;紧邻白沙河休闲公园、崂山水库,是不可多得的自然盛境。周边青银高速和黑龙江路通达八方,13条公交线路串联全城。五大购物中心环伺,加之项目自配的约两万平米西班牙风情商街,游泳馆、篮球场、网球场三大运动中心,完全满足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所需。

建面约140㎡四房叠墅 即将惊艳入市

目前,建面约140㎡四房叠墅,即将限量意趣入市,敬请期待!难得一见的大开间,下叠约80-200㎡超大庭院,上叠约70㎡南北双露台顶层私家星空花园,将空间运用到优质的稀缺三到四套房设计,主城可遇不可求,完全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

地址:青岛·夏庄王沙路358号

电话:400-099-0099 转 613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