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人本理念的表达:龙湖蓝湖郡

2017-06-26 15: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只为人生如画

2015年青岛别墅市场认购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2016年青岛别墅市场认购面积冠军;2017年全新的全民别墅迭代而来,与你相约。

有如神助的神盘,自是有神器的,这不仅仅体现在建筑、设计上,更在于对景观体验的苛求。那么,在这且听龙小湖给你娓娓道来。

别墅的品格在景观

建筑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变得老旧,但用心来栽植的景观则会在每一年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命惊喜与感动,时光流逝,植被却开始茁壮成长,在感慨时光流逝的同时,我们却能感受植被景观给我们带来的美景。

人本理念的龙湖式表达

为了给龙民带来更优越的生活体验,龙湖园林景观的设计基于五维景观的设计理念,用心匠造园林景观,致力于将自然景观与人文精神合二为一,满足龙民的精神需求。

一方水色,潋滟归家之路

在园林建造中,升级了景观中轴,提升了龙民回家的仪式感。将水引入园林之中,以水系元素与现代建筑风格交相辉映,潋滟龙民的回家之路。

回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园林景观的设计多数采用色叶植物和开花树种,以达到鲜花常开,树木四季常绿的景象。在花草树木交互辉映的美景当中,要经历几多艳遇才能到家。

规制约1300㎡空中活动乐园

龙湖始终贯彻着以人本理念为线的建筑理念,打造了约1300㎡的空中活动乐园。方便龙民的业余生活,让龙民的生活从此多了一份欢乐与趣味。

演绎全龄乐活的生动乐章

龙湖规划了小童区/大童区/多龄区等多个区域,专门针对性的定制了不同类型不同年龄阶段的娱乐设施,满足龙民全年龄阶段的健身需求。

>>>>>>>点击进入龙湖•锦璘原著详情页

>>>>>>>点击进入龙湖•锦璘原著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龙湖•锦璘原著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130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