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绍兴路66号:首付30万起 抢滩市北CBD

2017-06-26 14:5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在众多投资客眼中,地处繁华闹市的小户型公寓一直是他们的最爱,精致实用、商住皆可的性质让这些散布在城市各个黄金地段的小型物业广受欢迎,海信·绍兴路66号便是其中最为畅销的全民投资优品。

5U智能公寓

记者走访了解到:海信·绍兴路66号处青岛市辽阳西路以南,绍兴路以西、吴兴路以东,是市北区CBD黄金地段。交通合纵南北、贯通东西,距地铁M3号线敦化路站仅500米,M3/M4错埠岭站400米。项目规划有5米层高LOFT、3.3米层高平层公寓、办公soho,凭借海信地产22年产品研发经验,倾力构建优商圈、优交通、优品质、优服务、优品牌五优生活区。

海信·绍兴路66号在产品设计上引入科技手段可升级智能家居,涵盖入户指纹密码锁、智能插座、智能窗帘、客厅主灯场景控制等多重智能矩阵,手机一键联动,颠覆生活想象。公寓配套服务方面,设有舒适档次的有氧健身房,美味四溢的青年食堂,24H便利店,时尚咖啡厅……诠释了服务式公寓精髓。

全民投资优品——首付仅30万起,入主市北CBD

市场上投资品琳琅满目,股票、基金风险高;商铺投资成本高、获益慢;把钱存进银行又担心缩水……目前海信·绍兴路66号在售的37-47㎡小面积公寓产品,首付仅30万起,投资门槛低、不限购不限贷、收益快是全民投资的优选。

5米层高LOFT公寓,空间可自由分割,买一层当两层用。3.3米层高精装平层公寓,地中海、宜家、日式、卡通四种装修风格可供选择,免去了置业者的后顾之忧。此外,项目靠近万达广场、新业广场,百万时尚消费生活圈为投资者提供了保障。

(宜家风格)

(地中海风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