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商业引领‘蓝色半岛’阔步前行

2017-06-26 13:5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青岛新经济论坛”盛大举行!来自北京及青岛等各地著名经济专家学者齐聚晓港名城•新街里,共同探讨蓝色半岛商业发展趋向,解读2017新经济政策。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张莉女士、青岛市市北区商务局局长刘永平女士、青岛市规划局市北分局副局长杨景荣女士、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毛元辉先生等出席论坛,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著名财经评论家石述思、凤凰卫视著名时政评论员邱震海发表演讲,现场逾200余位听众就座,气氛热烈。

财经评论家水皮在题为“头脑风暴”的主题演讲中指出,股票战略上看空,战术上做多。从全球视野,解剖城市发展变革之路,探索青岛这座沿海城市繁荣中轴,隐藏的商机处处。

财经评论家石述思在题为“实话石说”的主题演讲中介绍,我国 2017年度商业投资汉字--蓝:蓝色意味着机遇,包容和空间。站在全局高度,解析如今地产行业未来走向,抓紧“蓝色半岛”快速发展列车,加速经济腾飞。

凤凰卫视经济评论员邱震海就蓝色半岛商业发展趋向、多元化的投资方式与两位经济学家讨论,并全面回答嘉宾提问。本次论坛是一场关于未来的探讨,面对面解读大众最关注的经济问题,共论高端商业引领“蓝色半岛”的发展前景,论坛的举办将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晓港名城—名城荟,港湾商务引擎

名城荟,点燃港湾商务引擎,多元海景空间。晓港名城收官之作,大成礼献城市精英,建筑面积约55-110平米自由海景空间,高商务品质,低入主门槛。

晓港名城名城荟立足成熟湾区,擎动港湾商务,地利资源满足多元经营,区域利好提供美好发展前景。全新房源,盛大发售。

详询致电400-099-0099 转 3758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