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济青高铁胶州北站近况 中欧国际班列已开通

2017-06-25 08:5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正在紧张建设的济青高铁项目又有新进展。6月23日18时56分,随着一榀重达356吨、跨度31.5米的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徐徐落在下行联络线济方台至1#墩垫石上,新建济青高铁胶州北站项目首榀梁铺架成功。

青高铁胶州北站相关工程于2016年9月份开工,总工期28个月,2018年底与济青高铁同步开通。首榀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胶州北站相关工程铺架施工顺利拉开帷幕,为10月份胶州北站外包车场开通和12月份胶州北站车场推送高铁长轨创造了有利条件。

2.青高铁胶州北站相关工程于2016年9月份开工,总工期28个月,2018年底与济青高铁同步开通。首榀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胶州北站相关工程铺架施工顺利拉开帷幕,为10月份胶州北站外包车场开通和12月份胶州北站车场推送高铁长轨创造了有利条件。 

3.1-5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1.2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104%;政策性扶持创业10720人,完成全年目标的71.5%……6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市劳动保障技工学校举办今年青岛市首场“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听取就业创业、医疗保险市办实事进展情况,并走进市办实事现场,见证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2017年,市人社局共承担4项市办实事,分别是: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0万人;全市政策性扶持创业1.5万人、技能培训帮扶1万人;提高居民医疗保险待遇;建立实施补充医疗保险制度。其中,排名前列、三、四项已经完成年度目标。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