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西海岸添新盘 火车站增开青岛北到荣成

2017-06-24 08:5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据悉,近期黄岛区环保分局接连发了三个新项目环评公示,先进花园、瑞源水岸、瑜公馆,这三个纯新盘的问世,将为西海岸刚需市场及时“补仓”。

昨日青岛市环保局黄岛分局发布了先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进花园项目环评报告,根据此次环评公示显示,先进花园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元,项目选址在西海岸辛安镇(街办)江山北路以西,淮河路以南,规划将建9栋高层、小高层住宅。

先进花园项目占地面积28117.3㎡、规划总建筑面积106441.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339.83㎡,包括其中住宅78647.49㎡、商业5254.40㎡、物业用房278.57㎡、其他159.37㎡。主要建设9栋住宅楼(其中1#为17层,3#、4#为11层,5#为24层,2#、6#、8#为18层,7#为21层,9#为15层;这其中2#、4#、5#和7#为带两层底商的住宅,其余为纯住宅)。特别说明的是,入住商户主要经营服饰等小商品零售和批发。项目不设餐饮、诊所、卫生室。

项目地下建筑面积22101.57㎡,规划为车库、消防及二次供水泵房、换热站等。本项目总投资约50660万元,规划总户数为764户。设置停车位679个,其中地上155个,地下524个。

2.2017年暑期运输期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为期62天。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预计发送旅客365万人,日均发送旅客5.9万人。据了解,青岛火车站将增开青岛北到荣成C6555次,增开荣成至青岛的C6516/3次。 

3.6月23日上午,青岛市排名前列心智障碍者生活技能实训基地——“青岛蜗牛快乐驿站”成立,这里将定期安排心智残疾人入住,对他们进行起居、内务、做饭、洗衣服、洗澡、居家整理、买菜购物等系列培训,提升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