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家岭金融核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

2017-06-23 17:1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家岭金融核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 谨此百席收官钜献

WFC协信中心建面约50m2全精装公寓,拎包入住,途家三年托管经营

惊喜总是留到最后!WFC协信中心高区精装瞰海公寓,珍藏钜献。最后100套,途家三年托管经营,后期租赁管理轻松搞定。踞于WFC较高层之上,居高临下俯瞰城市胜景,海天一色,尊崇感受不言而喻。

是这座城市不可多得的地标性物业,是WFC协信中心最后的收官力作,更是集合景观资源、强大产品力、无忧托管服务等于一身。WFC协信中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沿袭了环球金融中心对产品的苛刻要求。在产品方面,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除此之外,更打动消费者的是公寓后期的托管运营,WFC协信中心携手国内知名酒店管理机构——途家,进行三年专业托管经营,后期租赁操作更便捷,使得投资者保障安全性的前提下获得可观的收益。此外,更有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公寓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正在火热销售中,仅余20席,买一享二,首付5万起。置业金家岭,轻松入驻环球金融中心,一步到位盛享中心生活、抢占金融区办公资产,切勿错过。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详情页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WFC协信中心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281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