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扎心了!住宅用地均增10% 一眨眼又买不起房子了

2017-06-23 17:0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年,《人民日报》发文说:“房子是给人住的,树不能长到天上去,房价也一样。”说得多好,说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然后......房价就真的涨到天上去了。青岛的房价一年比一年高,可是你知道是怎么一步一步涨起来的吗?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日前,崂山区发布土地级别调整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至此,青岛市2016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已全部公布实施。调整后,较上一轮基准地价,住宅用地价格平均增幅10%!

相信你的朋友圈也这条信息被刷屏了吧!虽然面粉贵过面包的现象已成常态,但地价上涨意味着房价或将迎来一波“暴涨”,意味着你看好的房子可能又要与你绝缘了,看完小编就问你慌不慌?

也许你前年就开始考虑买房,去年还在犹豫,结果在等待中离买房越来越远。很多事一等,时机就过了!趁着房价还没涨,此时不买更待何时!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房子才是你的置业臻选?放眼青岛,还真有这么一处高性价比的房子!龙湖·悠山郡择址城阳热力板块——东部新城,自面世至今,以持续热销态势扛起城阳改善置业大旗,如今大城风华正茂,缤纷生活逐一兑现。2017年,收官升级,匠造墅级洋房,集萃东城生态、潜力资源,尽享恣意人生;约12.6米大面宽、约6.2米墅级横厅、私家电梯.....以匠心细节赢得满城喝彩。每天居于此,静沐暖阳和葱茏绿意,尊享墅级人生,人生惬意不过如此。

龙湖·悠山郡建面约106-130㎡墅级洋房 仅余12套

龙湖·悠山郡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建面约106-130㎡大面宽洋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洋房南向面宽可达12.6米,赠送大面积阳台,尽享阳光景观格局;电梯独立入户,尽享尊贵体验和私密生活。现席位有限,敬请把握最后良机!

营销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品鉴专线:400-099-0099 转 280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