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银盛泰六盘联动 活动圆满成功

2017-06-23 17:0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19载沉淀,银盛泰集团遵循“深耕青岛,辐射山东”的宏图战略,布局青岛、济南、临沂三城,扎根山东房产市场。6月中旬,银盛泰·博观锦岸、银盛泰·博观新城、银盛泰·香江学府、银盛泰·金域蓝山、银盛泰·书香嘉苑、银盛泰·德郡六盘联动,以六种不同特色的精品项目向广大居者阐释了银盛泰的城市生活美学。

19载积累,开启精品人居新时代  

2016年底新推出的“博观系”,取意自古诗“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广见博识才能取其精华,积累丰厚才能喷薄而出,这是银盛泰的发展感言,也是“博观系”未来主人的人生写照。“博观系”的推出,既表明银盛泰产品结构的不断升级和优化,也表明在清晰的产品战略指引下,通过打造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将更强助力集团的规模化发展。经过近半年的精心打造,银盛泰·博观锦岸、银盛泰·博观新城联袂耀世而来。

银盛泰·博观锦岸

银盛泰·博观锦岸位于胶州核心城区,坐拥三里河丰沛人文,历史底蕴深厚。以大宅风范,回归胶州传统世家生活礼序。


银盛泰·博观新城

银盛泰·博观新城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中心位置。以宽宅大境,匹配临沂优质的千年风华;以八大雅集园林景观、近千米夜光跑道,打造社区全龄休闲空间;以新古典建筑群落,致敬东方千载匠心传承。


倾力加推,续写人居价值新篇章

银盛泰·香江学府

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紧邻香江路商圈,配套设施完善,园区打造集人性化夜光慢跑道、老年人活动场地、树荫阅读空间等,为西海岸新区的建设再添辉煌一笔。


银盛泰·金域蓝山

择址济南奥体CBD,南依长岭山,社区景观采用台地花园,院落式布局。新风除霾系统,全方位呵护业主健康。


银盛泰·书香嘉苑

位于山东青岛城阳生态居住区之核,弥漫人文书香庭院,多主题景观围合园林,坐拥一山一水三公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8年沉淀,呈现千亩高品位理想人居

银盛泰·德郡

位于城阳区崂山西麓,深受崂山大生态环境浸润,享有“青岛后花园”美誉。银盛泰·德郡占据崂山臻稀生态资源,向客户呈现一种高品位高端生活社区。

银盛泰集团以“构筑美妙空间”为使命,19年孜孜以求,从青岛,到济南,再到临沂,进一步夯实了“深耕青岛、辐射山东”战略落地。

银盛泰集团如今的发展源于挑战自我、追求优质的企业精神,源于始终坚信客户体验是住居品质的较佳注解,这深深地烙印在银盛泰每一步前行的征程上。因此,银盛泰不断提升产品价值,为客户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社区生活平台——银盛泰“全优HOME”。

银盛泰集团用心构筑人居典范,坚持以卓绝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回馈大众,不止为城市矢志打造人居经典,更为居者奉献精工细琢的匠心住居产品。

未来任重道远,银盛泰集团将与您携手,共展蓝图宏伟!

(以上含部分样板间图片、效果图,仅作示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