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西海岸新区7所中小学食堂项目竣工

2017-06-23 14:0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记者从西海岸职教集团获悉,新区太行山路小学、淮河西路小学、黄河西路小学、宝山中心小学、张家楼崔桂璇希望小学、大场中心中学、理务关中心小学等7所中小学食堂陆续完工,目前正在工程验收阶段,7个食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投入使用后将为新区近万名中小学生解决“就餐难”问题。
  为解决中小学就餐难问题,新区于去年启动了12个学校食堂项目的建设,今年还将对48所学校食堂进行青岛市标准化食堂升级改造。西海岸职教集团承担这些项目的建设任务,精心设计、严抓质量、保障工期,力争将新区学校食堂建成美观实用的精品教育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