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金家岭片区规划 市中心医院设蓝谷分院

2017-06-22 17:4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月22日上午,汽车东站用地内南侧地块控规调整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拟将原地块内2.13公顷土地规划用地性质调整为公共交通枢纽兼商服用地,容积率调整至5.68。

根据规划,汽车东站用地内南侧地块位于崂山区深圳路以西,辽阳路以南,地处金家岭商务三区内,占地面积2.13公顷。依据《崂山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用地性质为长途客运站用地,用地面积为6.53公顷,容积率0.4。

为提高崂山商务三区土地利用率,支持和推动金家岭金融市场创新发展,经崂山区政府会同相关部门研究,拟将原地块内2.13公顷土地规划用地性质调整为公共交通枢纽兼容商服用地,容积率调整至5.68。

2.6月20日下午,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蓝谷医院揭牌暨《紧密型医联体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即墨市温泉卫生院举行。即墨温泉卫生院将加挂“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蓝谷医院”名称,成为青岛市中心医院在蓝色硅谷的一个分院,并在5年内打造出医养及康护结合的分级诊疗新模式,填补蓝色硅谷没有大医院的少有。 

3.6月21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和保护文化表现形式多样性公约》东北亚地区磋商会议在青举行,11个国家的文化使者聚集青岛,共同探讨文化多样性保护问题。会议的举办,向世界充分展示了青岛城市形象,将对青岛申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电影之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的文化使者介绍了本国文化多样性保护的经验。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将为促进各自国家的文化城市与青岛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发挥作用。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