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九里公馆:你想要的理想生活在这里等你

2017-06-22 17:0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年沉淀,青岛龙湖·九里公馆你想要的理想生活在这里等你

“什么样的事儿,都遇到过了;多难的坎儿,都迈过去了。到现在,反而觉得是这辈子较好的时候。”

——青岛龙湖商铺业主熊鹰

温文尔雅、热情好客的熊先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老青岛”,他今年虽然已有52岁,但同龄人正面临的老年危机情况仿佛在他身上并无任何迹象。

作为时下常说的四有:“有健康、有活力、有知识、有经济能力”。熊先生退休之后,终于回到了自己渴求许久的生活状态。

作为青岛某外贸公司最早的一批员工,在很多人眼里熊先生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的。但有得必有失,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虽比许多同龄人提早享有了很多,却也比很多人失去了更多。

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他每天都工作到深夜,为了能更快的“升职加薪”,他被迫长时间的工作外派,而因为这些年轻时的“虚名假利”,他错过了多次妻子的生日,错过了女儿尤为关键的成长时刻。每每想到这些,熊先生就觉得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自己对不起她们。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现在的熊先生只想专心做好一件事,那就是烘焙咖啡。从选豆种、种植、加工、烘焙,到制成一杯咖啡。熊先生做的咖啡,每一步都要求精益求精。就像这里慢调的生活方式一样,让人放慢节奏,静下心来,只为专注做一件事。 

作为一个“老青岛”,他人生的足迹,从市北到宁夏路再到李沧,最终驻足在了环湾。他也曾到过桂林、去过泰国、漂洋过海去过澳洲,然而越过千山万水,看过风景万千,最终他还是决定选择环湾,这个让他心仪,心之归宿的地方。现今他仍旧记得荒芜的环湾,他见过的高悬的塔吊,他更爱现在这个青岛较具都市感与宁静感的环湾区域。

所有的坚持,都是为了最终的相遇

当身边的朋友开始逐渐关注起市区地产的时候,他却反其道而行,研究起环湾龙湖的商铺来。因为厌倦了弥漫着烟火气息的城市,对于海边的这个咖啡馆,他却是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好。“记得排名前列次来看这间商铺的时候,还没有装修,氛围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好,但我一眼便被窗前这一望无垠的大海所吸引。当时我便在想,能在这样的海边,做自己喜欢的咖啡,这辈子值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刚刚好的缘分

熊先生是一位资深的咖啡爱好者,他在外贸公司创业期间就跟一家台湾知名的咖啡馆老板学做咖啡。

“我从小在青岛长大,青岛人中有很多人喜欢喝咖啡,而且在龙湖高端别墅区有品位,又有消费能力,于是就将店开在了这里”,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心里无疑是开心的。

熊先生的咖啡馆整体风格属于当下比较流行的经典美式风。墙壁、吊灯、桌椅等搭配都腔调十足。筛选的咖啡豆全部都是进口的咖啡豆,口感醇香。他的咖啡馆在这里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成为很多业主、老师约会谈天的地方,还有周边培训学校的老外也经常来这里喝咖啡,享受这难得一刻的休闲时光。

“自己的咖啡馆生意经营的不错,以后还想在这里开家分店,让更多喜欢咖啡的人都能聚集在这里,享受独属于自己的恬静时光。”

越是懂生活的人,越懂得做减法

“关于我的人生哲学,其实也没多少可以说的。学会做减法,是无论何时都最重要的,也是我这么多年一直所秉承的。早年一心只是扑在工作上,不懂得将工作与生活相平衡,难免会忽略许多生活中的美好之事。直到现在我才渐渐开始明白,没有什么成功抵得过能好好生活。”

正如熊先生身上透出的让人忍不住一再探寻的温雅气质,他开的咖啡馆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墙上是几幅名家水墨,角落里古朴的花瓶中闲散的插着几支睡莲,远处隐隐有咖啡香气袭来,这大概就是理想的生活。

人到中老年,要学会的是不去赶路

这一次,熊先生把商铺买在青岛龙湖,理由很简单,那便是岛龙湖让他看到了自己理想中生活的样子。

这里的位置亦离他现在住的李沧区不远,开车不到半小时就到了。再说窗前就是一望无垠的海岸线,一起床就能看到海景。早上跑几圈,下班后散散步,晚上也能睡个好觉。而青岛市政府重磅打造的30万㎡的环湾景观带,也让他对环湾的发展更添期待。

8年沉淀的青岛龙湖已然成为了青岛精致品位的代表。她懂生活,更懂如何看待生活;她理解高端人士的生活需求,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生活,只为了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的体验。

生于青岛长于青岛

这一辈子,熊先生一家的根,都扎在青岛。青岛龙湖,开启了与这位充满故事的男人的一段缘分。而熊先生能在这里找到,理想中的后半生的安乐之所,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点击进入龙湖·九里公馆详情页

>>>>>>>点击进入龙湖·九里公馆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龙湖·九里公馆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1764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