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原山:在自然中邂逅生活

2017-06-22 17:0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别墅作为一种改善型的居所,一般都会选择自然资源比较优渥的土地,来作为建筑的生长地。同时在园林景观的种植上更会不遗余力的让绿意洒满生活,力求带给业主舒适、自然的生活。作为擅长造就别墅的开发商之一,龙湖在这方面做得尤为出色。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一下龙湖·原山的自然气息。

东崂西珠 天赋稀贵

作为山海之城的青岛,东有崂山,西有小珠山,两山相互辉映。崂山雄伟壮丽,就如同青岛的风骨一般,崂山的区域广阔,自然风景优美,游人熙熙攘攘,别墅数量众多,是一个适合度假休闲的好地方,而小珠山则是秀丽温婉,就如同是青岛的容颜秀美端庄。出于保护自然环境的需要,所以小珠山别墅数量极少,相比于崂山别墅则显得更静逸、私密,是极为难得的山居居所,因此才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小珠山的森林覆盖率和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岛城少有的天然氧吧,润肺养生,天然的森林与清新的空气,带给大家舒适、健康的生活。原山关怀每一位龙民的健康。

大师造园,让建筑从自然中长出

位于青岛西海岸小珠山的龙湖·原山,是龙湖地产为高端人士量身打造的山居高端社区,更是龙湖造园的登峰之作。原山社区的建立尊重小珠山的原生态地貌,与中国园林大师的造景智慧和灵感相契合,原山用自然的方式创作风景,建立舒适、自然的居住地。

沿着水系景观轴延伸过去,蜿蜒于木栈道、观水景台身边的是五角枫、蒙古栎、白玉兰、女贞、等绿植品种,达到了三步一婉转五部一奇景的景观,身处在这美景之中动静皆宜。石子铺成的林间小径在幽深的花海中无尽延伸,溪流隐隐,蝶语花香,随时坐下都能享受到生命中最珍贵的静谧时光。林间百花争艳,长廊隐现,正是酝酿生命灵感之地。除此之外,家门前的入户花园,即成为了最为私密的后花园。闲暇时,一家人坐在藤椅里静享下午茶时间,大家喝茶,聊天,享受着属于我们的慵懒时光,就看到午后的光线正打在飘荡的秋千上。

艳阳下的托斯卡纳

龙湖二十年有余的建墅经验,是龙湖建筑不断进化的过程,在品质的要求上龙湖严谨苛刻,力求优质。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环,便是选择比较适合居住的建筑风格,而经过反复论证,龙湖原山最终选择了原生的托斯卡纳风格。

托斯卡纳风格沿袭了地中海风格的风土人情,其最重要的便是建筑、风景与阳光的优质融合。其中含蓄而开放的屋顶,更是符合中国人中庸而积极的处世哲学。米黄色的外墙,是阳光的色彩,当阳光明媚之时,建筑便如同一件艺术珍品熠熠生辉。托斯卡纳建筑还形成了一套具有自己风格的植物搭配,而对于托斯卡纳风格数十年的精研,也成就了龙湖地产的景观风格。

在自然里,邂逅生活的真谛

能够遇见一方好水土,可谓是人生之幸。在这方水土之上,能遇见原山墅野般的生活,更是生命的幸运。所谓的生活,不过是人与自然间的和谐相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