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劲松八路本月完工 国信蓝谷孵化园二期

2017-06-21 17:3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在道路建设方面,备受关注的劲松八路已完成车行道及标志标线施划工作,已正式通车,东侧人行道及挡墙已竣工,西侧人行道及挡墙待燃气管线迁移后进行施工,全部施工内容计划6月份竣工;万科蓝山配套路已完成管线、路基工程,燃气管线已迁移完成,正在迁移树木,拟于近期摊铺二灰结构层;瑞昌路187配套道路雨污水管线已基本敷设完毕,下一步准备实施高挡墙支护施工;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已完成下面层沥青摊铺,正在施工西侧人行道;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配套道路供地方案土地储备中心已将供地方案上报市政府,待批复后办理规划手续;东宁路打通工程已完成规划建设用地许可,已报送市国土局办理征地手续。 

2.6月20日,即墨市规划局发布了国信蓝谷孵化园二期项目较新规划,项目位于青岛蓝谷滨海公路以东,西绕山河以西、规划路以北、科技路以南。由青岛国信蓝色硅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

根据较新规划显示,国信蓝谷孵化园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2824.7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944.96平方米(含不计容建筑面积174.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879.80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1.64,建筑密度20.1%,绿化率为25%,共规划有停车位147个,特别设计了地下充电桩15个。

3.胶州市法院20日发布:该院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发布拍卖标的,以68.10万元的成交价格成功拍卖一处房屋。这是自今年4月份青岛法院系统开始启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以来首单交易成功的案件。

据悉,在14日举行的本次拍卖过程中,网络参与共计5969人次,其中有4人报名参与竞拍。经过9轮激烈竞价,延时3次累计7分钟后,本次拍卖活动最终以68.10万元的价格优质收官,超出评估价6万元。

胶州市法院执行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司法网络拍卖是青岛法院运用“互联网”思维破解“执行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与传统的拍卖相比,网络司法拍卖突破了地域限制,扩大了参拍人范围,为标的物成交价格创造了有利条件,具有透明度高、变现率高、成本低的优点,能够较大程度的保护双方当事人的利益。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