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民谣诗人带来小白T 金玟岐献唱624绿城魔豆音乐节

2017-06-21 10:3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昔日我曾如此苍老,如今才是风华正茂。

——鲍勃·迪伦

上周,绿城“魔豆音乐节”微信发出后不久,评论区留言一时爆满,我们不只感受到了小镇家人们对民谣的热爱,更读懂了每一条留言背后难忘的故事和特别的经历。一场家人们的岁月追忆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开始了……

@song

排名前列次听民谣居然是男朋友弹着吉他为我演唱的,而且是翻唱女歌手陈粒的《奇妙能力歌》,以前听男朋友唱的时候并没有和他在民谣上引起共鸣。后来分手了,他成了前男友,日夜思念,无比怀念的时候想起这歌。自己边唱边哭,后来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民谣总能给我一丝安慰,后来民谣歌曲就成了承载我思念的一颗良药。

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每个人都在歌里听到了自己的故事。

@惊鸿一瞥

从中学开始听民谣,如今而立之年,民谣依然年轻,民谣依然撩拨心弦。一颗青春的心,跟随民谣一起慢慢怀念。

一把吉他,一副嗓子,一份深情,一段往事。一如年少模样。大概,这就是民谣为什么总能撩人心弦的较好释义了吧。

@等等

那一年,当黑豹唱响那首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歌后,现场有多少人情不自禁,跑到台前一起合唱。那熟悉的旋律,仿佛回到了从前,眼泪真的是止不住留下来,真的是感谢小镇,让我们重温年轻时候的梦!

那低头的吟唱,突然就勾起了曾几何时的光阴岁月。

@南港近海

如果你听歌会眼红,为什么不试着爱上民谣呢?这么多年你一个人一直在走,走过了人性背后和白云苍狗。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我最喜欢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 那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不是因为听了民谣而走在路上,而是因为走在路上民谣是少有的信仰。”

@闫大宝

有故事的小镇,才能给民谣一个栖息地有温度的生活,才可以让我们恣意怀念青春无论是渗入我们骨髓的音乐,还是处处精致精心的绿城,都能带给我们一片梦想地,一个是精神,一个是身体。期待在这里与你相遇、碰撞、然后慢慢老去……

理想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张敏

排名前列届的音乐节像民谣一样,让人难忘。期待第三届的民谣,点燃夏日里的激情,或者一抹清凉。

美丽的小镇,愿和每一位家人一起春花、秋月、夏日、冬雪,共赏四季之美。

民谣情愫,引发了家人们的无限共鸣,故事里是终究离不开的如烟“岁月”。正如歌中唱得那样,“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这一次,绿城魔豆音乐节也是隆重邀请到了《岁月神偷》的作者——金玟岐,在属于我们的民谣之夜,听她唱出那些“岁月”的故事。

随着家人们对于魔豆音乐节关注热度的持续升温,即将上线的理想小白T,也将与魔豆音乐节联合推出——2017魔豆音乐节限量款小白T。除了炫彩的魔豆形象,扎心的民谣元素也会当仁不让。

注:理想小白T为绿城理想之城每年夏天推出的限量款T恤,设计灵感及元素大多来源于理想之城理想生活节,如魔豆音乐节、小镇啤酒节、邻里节等。

这一夏,因为民谣,我们拾众而歌。我们将不只在6月24日的民谣之夜上慰藉风尘,我们更要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记录下这个六月动情的故事和鲜活的人生。

我的袖口,有一句对你说不出的情话。你想把哪一句民谣歌词印在理想小白T上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