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将开直飞洛杉矶航线 天幕创想小镇启用

2017-06-20 16:5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月20日上午,记者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获悉,厦航将于今年12月11日正式开通青岛至美国洛杉矶的直飞航线。这是青岛与洛杉矶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线,将进一步加深山东半岛与北美地区的经贸文化往来,为半岛及周边区域居民前往北美提供更具经济性和舒适性的选择。

该航线为每周共三班(周一、三、五运行),由当前中国民航较先进的波音B787-900机型执飞,全程飞行时间约11.5小时,比目前通过其他城市中转的飞行时间节省3小时以上。去程航班号MF857,青岛起飞时间为22:20,当地时间18:00抵达洛杉矶;返程航班号为MF858,当地时间23:55洛杉矶起飞,北京时间05:00抵达青岛。

目前该航线的客票已经正式开售,经济舱往返起售价格仅为2100元(税费另计),商务舱往返起售价格仅为13400元(税费另计),均为当前市场较低价格,通过厦门航空官方网站、APP、客服电话95557、各大旅行网站和青岛当地机票代理实体店均可预定。在此基础上,厦航还将陆续推出开航特惠价等促销活动,计划前往北美旅行的市民可持续保持关注。

洛杉矶是美国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全球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闻名世界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就位于该市,每年吸引近700万人次各国游客前往。执飞该航线的厦门航空是全球排名前列与联合国建立合作关系的航空企业。目前厦航在青岛已开通了9条国内航线(厦门、福州、杭州、泉州、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和青岛-吉隆坡直航航线,并计划在今年底开航青岛-马尼拉直航航线。

2.6月20日上午,作为青岛市市北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天幕创想小镇正式启航。国际先进影像协会、国际虚拟现实协会、清华大学文创研究院国际合作中心、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电影学院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腾 讯云等10家国内外知名合作机构以及30余家科技文创类企业成为首批入驻单位。

3.近日,因规划变更,龙湖天街建设规划被取消,业主维权的事件广受市民关注,在此次访谈中,也有不少网友问及了此问题,在访谈当日,杨旭东区长并未答复,此次会同有关部门二次答复网友,特别回复了该问题。

据杨旭东区长介绍,规划局于2017年5月27日至6月7日对春江郦城D地块社会公示(其中现场公示时间6月1日、2日),社会公示期间规划局通过政务网站、规划公示厅、公示现场以及热线电话、政府信箱等多种渠道来收集市民对该项目规划建设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公示结束后规划局会对收到的公示反馈意见进行汇总和梳理,并要求建设单位认真研究购房业主的合理诉求,尽快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同时规划方案未获得批准前,开发商不得进行基坑开挖和基础施工。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