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人子女 应如何挑选养老房?

2017-06-20 07:1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都说改善型住宅了,为人子女是否也应该为一辈子操劳的父母,选套环境清幽,空气清新的房子改善他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呢?

都来帮父母看看一些适合他们的养老房吧。

关于挑选养老房,在周边环境方面提醒大家关注以下几点:

1、靠近医院:随着年纪的增大,父母的身体越来越不方便,偶尔还会发生一些病痛,所以靠近医院方便他们在突发疾病时就是救治和治疗;

2、周边有银行或自动取款点:老年人出行不便,但经常需要领取退休金、养老金等,所以靠近银行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便利;

3、靠近广场或公园:广场、公园附件空气较好,不用和打篮球的年轻人争夺球场;且能满足父母日常休闲、锻炼的需求;

4、超市、菜场:老年人购物欲相对年轻人而言没有那么旺盛且喜好清净,所以选择商圈闹市并不适宜,老年人更多是在超市、菜市场等处购物,所以住所附近有超市、菜场很重要。

5、靠近子女:老年人年龄渐长更加希望得到子女关爱,所以居住在女子附近更加方便子女照顾;且有时能为子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对老人来说有是也是一种极大的心理满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